一般人在禮服的選擇與穿搭上,往往不會注意的西裝禮服相關配件,

這些配件其實相當的重要,認真搭配起來,一定會讓你的時尚帥氣魅力加分!

 

腰封和領結.jpg

上圖是腰封,腰封其實比較常用在禮服上面,給人一種成熟魅力的味道,算是一種相當加分的配件!

 

袖扣  

袖扣

是一般穿西裝或穿襯衫時,所別的一種配件,袖扣可以幫助你在外型上更加分,尤其當在用餐取菜時,西裝或襯衫打開,是相當失禮的。

使用方式如下圖:

袖扣襯衫  

 

領結

領結

 

一個好的領結,幫助你在脖子以上的感覺加分,


 

領帶夾

 

領帶夾是綁領帶的人最重要的小配件之一!

 

許多戴領帶的人都知道,如果沒有領帶夾,當彎腰的時候,領帶會往前傾,相當的不方便。

 

遇到風大或是大動作的時候,也會造成拖離原本的位置,讓一個人感覺凌亂不堪!

 

所以領帶夾最重要的就是固定領帶。


 

樣式上並沒有固定的準則,不過基本上簡單的領帶可以搭配較為花俏的領帶夾

 

如果領帶本身就相當花俏,如格子或是橫紋,那麼領帶夾就以簡單的樣式即可!

 

領帶夾  


 

QRCCODE活動最後一天,要把握的朋友們要快喔,

http://leecheen.pixnet.net/blog/post/39953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