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0  

想必在職場上打拼的你,衣櫥裏至少有以上幾種顏色的西裝吧?

在香港這個大都市裏,大部份的上班族被要求穿西裝上班,還好也有很多公司規定每周五為Casual Day,讓你從穿西裝打領帶的束縛中喘一口氣。雖然規定是Casual Day 但 No Jeans。不過筆者從女性的眼光看,即使是公司允許你穿Jeans,穿Jeans加T-Shirts在Office裏不是特別雅觀。今天就談談怎樣利用已有的西裝穿出舒適且不失體面的Casual Look。

西裝要穿出氣質有很多先決條件,比如要合身,過大會覺得老氣橫秋,過小會不雅觀;走路姿勢要有男性的氣度,透著自信的腳步才能表現出陽剛之美。不過西裝想要穿出與眾不同,還是要稍稍留意與其它細節的配合,也許有些男生會覺得麻煩,但是男士的穿衣與女士比起來簡直是太簡單了,因此請你們不要抱怨。話歸正傳,你需要留意的是甚麼呢?是色彩的搭配,以下就是最簡單但最有效的建議:

1.Black + Black

黑色西裝裏穿一件黑色的棉質襯衫,再加上黑色皮鞋,會用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感和擋不住的酷酷的感覺!

2.Grey+Light Yellow

灰色西裝很容易穿成大叔形象,不過配一件淡黃色襯衫,再加上Brown皮鞋和錶帶,立刻讓你變的英氣逼人!

3.Navy+White

深藍色西裝裏穿一件雪白的T-Shirt,穿上雪白的便鞋,年輕與活力展現的淋漓盡致!最最簡單的兩種顏色配在一起如此的讓人賞心悅目。

4.Beige+Check Pattern

米色西裝裏穿上一件酒紅色與藍色相間的格子襯衫,會讓人不得不多看你幾眼,沒想到格子的活潑與米色的淡定配合的如此吸引眼球!圖片裏的模特還穿著深藍色的背心配合格子裏的藍色,非常養眼。

說完了上班族最開心的一天——星期五,不說說周末好像意猶未盡。牛仔裝的藍色永遠是男生的最愛,送給大家藍色牛仔襯衫的幾種穿法,希望大家踴躍嘗試,為周末的街道添加幾道亮麗風景。◇

 

轉載自香港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