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001217

7/27晚上,倫敦奧運盛大開幕,眾星雲集,可惜小編還是睡著了,沒能看到精彩的開幕實況,只能等之後的影片上傳了!

不過,小編倒是覺得又是一次可以看好多禮服還有西裝穿搭的好時機,就將這些照片收集了起來。

其實整體看下來,我們不難發現,所有的大場合當中,西裝不外乎就是素色搭配一條鮮艷的領帶,禮服也相當的正式,不會像改造過後的非正式表演服,就是很正統的黑白灰三色禮服。

 

第一位當然是這一次的焦點之一,豆豆先生

33411_758686_146055  

一身指揮必備的燕尾服外套,搭上白襯衫白領結,相當的標準,不過很少有領結跟襯衫同顏色的。

這是不是豆豆先生的搞怪,不得而知....

不過平時看到那張臉就會逗人發笑的豆豆先生,想不到穿起禮服也是人模人樣的

瞬間也帥氣起來了呢!果然禮服可以襯托各種各樣的人,凸顯帥氣。

 

i1996687

英國的奧運,女王親自空降開幕,當然是焦點,不過身邊兩位的西裝也是值得學習的!

誠如前文所述,正式無比的西裝不過就是素色的外套搭上一條鮮艷的領帶足矣。

這兩位一個以斜紋的深紅色領帶奪取眾人目光,另一位以淺色緞面的領帶搭配。

正式又突出,不過不會搶了女王的風采,把握的恰到好處!

由此可見,有時候西服穿搭,也必須註意到自己的身分,搶了主角的光采,那就有失禮貌了。

 

接下來是是新婚一陣子的威廉凱特賢伉儷,被捕捉了好幾張呢!

3C4E625C40B9421C227A45AB9A4C5C52

2012-07-27T205908Z_13025577_LM2E87R1MA9CK_RTRMADP_3_OLY-OPEN-CEREMONY-DAY0-VIP   

細點點的領帶,比較年輕輕鬆,不過也不會太過花俏。

 

20120728001212  

這也是淺藍色的領帶,由此可知,其實男人可以只有一套西裝,不過領帶可以很多條,可以依照場合與心情變換不同的風格。

 

U334P1280T2D20805F23DT20120727114642 

這是貝克漢的穿著,是否發現了呢?

西裝有一點剪裁達到貼身的效果,會讓身型更加凸顯,不過應該要像貝克漢這樣的肌肉男才有辦法加分!

 

2-120504110153

有時候如果是制服的西裝,也可以用企業代表的顏色凸顯整體感,也是相當不錯。

 

2012-倫敦奧運:Karl-Lagerfeld-出賽擲鐵餅_new_celeb_img_665_400_bg

倫敦奧運開幕,許多設計師也趕上這股奧運熱潮,繼 Stella McCartney、Ralph Lauren 和 Giorgio Armani 後,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也決定要進軍奧運!

說的是老佛爺即將在奧運開幕前的三天 ( 7月 24 日),親自現身英國 Selfridges 百貨公司,為同名品牌的新出品作宣傳。

這次 Karl Lagerfeld 將會推出服裝系列 Karl Lagerfeld Paris Man,以及奧運系列 Team Karl ;其中 Team Karl 系列的作品,更是與英國設計團隊 I Love Dust 合作,翻玩老佛爺擲鐵餅的趣怪肖像,並印製成T-shirt 作限量發售!

 

2012072713564563430913  

英倫文化標誌之一的“007”也將為本屆奧運會開幕式助陣,而這個光榮的任務落到了“邦德”丹尼爾·克雷格頭上。“007”系列電影在50年的历史上曾經歷過6位“邦德”的扮演者,有5位是英國本土演員,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都認為“邦德”最能代表英國人睿智、冷靜的形象。於是,克雷格將以特别的方式為開幕式的表演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