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禮服  

西裝禮服

普通西裝並不能應用於正式場合,尤其是在自己的婚禮上,穿禮服才夠隆重。如果將西服的戧駁領用緞面製成,成為西裝禮服,在配領結和腰封(或者背心),襯衣在選擇胸前打褶皺設計的禮服襯衣,也是可以出席隆重場合。西裝禮服也可以說是一種現代的改良禮服。西裝禮服的正式穿法為外套、襯衣、長褲,搭配背心、領帶。

 

 

平口式禮服  

平口式禮服

也是人稱王子式禮服,單排扣和雙排扣都可以,他不及燕尾服與晨禮服的正式,可用於婚宴派對上的穿著,平口式禮服的特色是裁剪設計較類似於西裝,適合較為瘦高的新郎穿著,平口禮服的正式穿法,是外套、襯衣、長褲,搭配領結、腰封。

英喬禮服  

英喬禮服

中西結合的一種禮服,由中國設計師創立,英文ENJOY,意為享受,多用於結婚場合,把中華立領、唐裝、蘇格蘭裙、韓版等諸多元素進行了融合,相比傳統禮服,英喬禮服的變化較多,領飾除了傳統的領結、領巾之外,增加新式改良過的領帶、領花等,使傳統的禮服增加了現代、時尚感,同時又不失典雅莊重。可以算是一種平民化的禮服,能被大多數人所接受。英喬禮服的正式穿法為外套、襯衣、長褲,搭配背心、領飾。

韓版禮服  

韓版禮服

顧名思義,韓版禮服是專為亞洲人所設計的一種禮服,亞洲人相比歐洲人,體型較小。韓版禮服在胸、腰、袖、褲上做了一點收飾,韓版禮服比較適合體型瘦小的人穿著,很多人會有一種誤區,收身就是韓版,其實收身最早出現在歐版禮服當中。韓版禮服的正式穿法為外套、襯衣、長褲、背心、領帶。

 

更多資訊: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