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8123516271.jpg

穿西裝不紮領帶,可是不夠正式的,不適宜出席正式場合。說起打領帶這裡邊可有不少講究。

來看看領帶的花色與圖案,一般來說素色、斜紋、圓點、和幾何圖案的領帶都能夠與任何款式的西服或襯衫搭配。但是要注意的是草履蟲的圖紋卻只能在休閒時穿戴,在上班時最好避免使用,否則會有失大雅。常用的領帶寬度多為8—9釐米,最寬的可達12釐米,最窄的僅有5-7釐米。接著來看不同色系的西裝要如何搭配領帶;

◎ 穿銀灰、乳白色西服:

適宜配戴大紅、朱紅、墨綠、海藍、褐黑色的領帶,會給人以文靜、秀麗、蕭灑的感覺。

◎ 穿紅色、紫紅色西服:

適宜配戴乳白、乳黃、銀灰、湖藍、翠綠色的領帶,以顯示出一種典雅華貴的效果。

◎ 穿深藍、墨綠色西服:

適宜佩帶橙黃、乳白、淺藍、玫瑰色的領帶,如此穿戴會給人一種深沉、含蓄的美感。

◎ 穿褐色、深綠色西服:

適宜配戴天藍、乳黃、橙黃色的領帶,會顯示出一種秀氣飄逸的風度。

◎ 穿黑色、棕色的西服:

適宜配戴銀灰色、乳白色、藍色、白紅條紋或藍黑條紋的領帶,這樣會顯得更加莊重大方。

 

更多資訊: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