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3163857.jpg

 

 

 

 

不管你喜不喜歡,西裝無疑已經融入了人們的生活,並成了正裝的標誌,伴隨著休閒與修身風潮,市場上西裝的款式、面料都足以讓你挑花了眼,究竟如何挑好穿好,還是得費些苦心……

著裝:

雖然據說源自漁夫,西裝的來歷並非很雅,但西裝已確然在世界文化的交流中成了正裝的標誌。西裝是現代男士基本的衣著之一,遺憾的是許多男士並不能很好地把握西裝的穿著之道,究竟如何穿西裝才能穿得得體呢?這個問題我們以後還將不斷討論,這裡先簡單介紹一二。

尋找適合你的顏色:

其實男性對於色彩比女性遲鈍,不少人都不太清楚適合自己的色調是什麼,而“服裝合理搭配”的關鍵之一就在於色彩的選擇。專家們按照發色、膚色以及眼睛的顏色等把男士們分為六種類型,每一種類型的男士都有相應適合的色彩搭配,我們不妨參照一下。



男人怎樣穿西裝

(一)深色型

這類男士有暗色的頭髮和眼睛,黃色到棕黑色的東方膚色,比較符合國人的特徵。 這類人選擇深色的西裝,對比強烈的色彩搭配更能顯得健康有生氣。時下流行的炭灰色(純一色、編織細密)以及炭褐色、深藍色(純一色或帶素色斑點、條紋)深橄欖色西裝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淡色型

面孔白皙,淺色頭髮和眼睛。需注意穿著色彩不必過深過灰,或採用過渡色襯衫等調節平衡,以免影響面色。單一色或夾灰色條紋的西裝會令你顯得優雅,炭色、淺藍色、灰色以及褐色系列都是可選的。

(三)明淨型

本身色調對比很強烈,頭髮、眼睛色彩很深,皮膚卻白皙,這種男士適合色彩鮮豔、色調豐富的衣服。單一色或有對比強烈條紋的西裝,炭灰色、藏青色、炭棕色以及深橄欖色或深綠色都比較適合。

(四)暗色型

這類男士看來比較缺乏特徵,頭髮、眼睛、膚色都比較中庸,不大起眼,但選擇中暗色服飾可以體現出優雅氣度。可試試中性一些的色調以及帶有同色斑點的西裝,炭灰色、淺藏藍、灰綠、灰褐色、炭藍綠等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