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118471685.jpg

襯衫在男士服裝中佔據著至關重要的地位,所以今天我們先來看襯衫在穿著時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

▲清楚自己領圍尺寸:

襯衫穿上後,若衣領處還可留下十指與中指兩指的空間,那襯衫衣領的選擇便正合適。

▲清楚襯衫的面料:

海島棉既輕柔又順滑,所以海島棉材質的襯衫是參加正式場合最理想的選擇。府綢是最為經典的棉布紡織工藝,府綢棉襯衫清爽舒適,適合平日里每天穿著。斜紋織布材質的襯衫紋理會比較明顯,所以較休閒一些,而且搭配領帶時最好選擇厚實一些的。

▲襯衫下襬應紮入長褲內:

除非你穿的是那種修身的休閒時尚襯衫,否則最好將襯衫下襬紮入長褲內。

▲要預備1至2件白襯衫:

白色襯衫對男士來說是衣櫥必備,不管是搭配西裝、夾克還是牛仔外套,白襯衫總是最合適也最帥氣的。

▲購買襯衫不要吝嗇:

襯衫的紗支越高,穿起來也舒適。120紗支與140紗支的襯衫細膩光滑,品質很高,是商務襯衫的首選。

▲慎選襯衫款式:

身材瘦高的男士最適合修身款襯衫,身材胖的男士穿經典款襯衫會更好,身材健碩威武的男士穿修身款會更好看。

 

2012921185027674.jpg

▲挑選適合的襯衫領型:

標準經典的領型適合臉型寬大的男士,敞開的領型較適合臉型瘦長的男士。

▲襯衫與領帶圖案搭配要合適:

襯衫與領帶圖案搭配通則便是選用圖案尺寸不同的單品。切記,領帶的風頭與搶眼度絕不能高於襯衫。

 

2012921185438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