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O來自瑞士,是由Albrecht和Morgen AG的家族在40多年前建立起來,生產全世界最頂級的襯衫面料。公司於1995年3月更名為ALUMO,並以其註冊為品牌,現在ALUMO已經成為世界最著名的高級襯衫面料生產商之一。 ALUMO使用的是精梳超細埃及棉GIZA45(埃及品質最好,產量最少,價格最貴的棉花,約佔全世界棉花產量的十萬分之一),在瑞士紡紗、加撚、織造和後整理,全部生產過程都在自己的工廠進行,積累了豐富的生產經驗,後整理的效果柔軟而自然。



 201210162130480.jpg

ALUMO生產的主要品種如下:

1、Supraluxe 120紗支,雙股紗,有多種花型,該公司銷量做好的品種。

2、Soyella 170紗支,雙股紗,世界知名,具有絲綢一般的手感,是世界頂級襯衫製造商的首選。

3、Soyella Duecento 200紗支,雙股紗,這是目前全球精紡紗的最頂級產品,專為那些追求最高品質的成功人士準備。

4、Plisse禮服襯衫面料,適合出席慶祝活動及晚會等。

5、Lanella Junior含有17%的羊毛,冬季的首選。

6、Cashmerello含有15%的羊絨,豪華、溫暖、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