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193012899.jpg

其實每種體型都有其適當的穿衣法,我們就先談談肥胖體型如何選擇搭配衣服。

關於襯衫選擇

臉部往往是多數人發胖後,最明顯的部份,脖子會隨之變粗,因此對於上班族而言,選擇適當襯衫就狠重要,「寬領」是肥胖臉型選擇襯衫的一大要件,理想選擇就是比一般標準領型稍寬樣式,想了解更多優衫產品請登錄優衫網。

在顏色上則應以冷色係為主色調(如:藍、綠、黑、暗紫等),若購買花色樣式應避免大圖樣,或印花誇張的設計,直條襯衫向來是肥胖體型理想的選擇,從視覺上它能給人身材苗條的感覺。


20121017193138838.jpg

關於領帶與西裝的選擇

與花色襯衫相反的是,當選購領帶花色時,可以多考量花色的樣式,但誇張的印花、圖騰及具閃亮光澤的布面就不宜,若你本身偏好單色系領帶,深色系往往是較佳的選擇,喜歡來點變化的話,幾何線條織紋的領帶就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西裝外套剪裁上,應多留意「V」領區,「V」 領部位應盡量選擇開闊的樣式,領片尺寸也宜稍寬,V領開低,並且以單排扣為宜,至於質料及色澤上應以吸光的深色調,且厚度亦不宜過厚。在西裝褲方面,應選擇具有一~二褶的樣式,如此可以讓你在行動上,顯得更加靈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