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124428805.jpg

1.領帶面料的分類:

一般大致的可以分為色織真絲領帶,印花真絲領帶,色織滌絲領帶,印花滌絲領帶(防真絲)。隨是新品的出現,現在也出現了一部分羊毛+真絲,或者50%真絲+50滌絲的領帶,但是這類花型沒有常規面料領帶多。那些所謂的南韓絲其實就是滌絲,這個只是國內有些商家的叫法,在外貿出口這塊就是100%POLYESTER。


20121018124924155.jpg

2.領帶的襯裡分類:

領帶的襯裡按成份分大概可以分為4大類,滌絲襯,柚絲襯,羊毛襯,羊毛或者柚絲+滌絲混紡。本來領帶應該全是用滌絲襯的,經久耐用,也適合領帶的特性。柚絲襯和羊毛襯基本上用於出口美國這一塊的,由於當時的配額制度,所以出口美國的領帶必須用天然原料的柚絲襯,羊毛襯。到去年為止,配額取消的,但是美國的客戶還是一直沿用用柚絲襯,羊毛襯的習慣。手感比較軟,這是柚絲襯,羊毛襯領帶的特點,但是對於國內的消費者來說,其實還是滌絲襯的領帶比較適合。柚絲襯,羊毛襯的領帶能佩帶的次數比較少,容易變形。因為美國的消費水準比中國的高,他們買領帶一般都買1打,每條領帶帶的次數不會超過5次。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