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19440551.jpg

選購西服,應考慮到自身特點與西服特點相結合,根據自己體型的高矮胖瘦,面龐的寬窄、膚色的黑白以及年齡等特點,選擇合適的款式面料顏色的花形,以達到最佳的穿著效果。

選購西服,可參考以下幾個方面:

▲瘦高

避免穿細條紋做的西裝,因為細條紋更加強化狹小。上衣應該強調寬度、鬆腰、蓋兜或者明兜。雙排扣上衣是完美的選擇。花格布料比較適合。單排三扣很時尚,但是會讓身體顯得更加細長。避免穿尖長領襯衫和打窄款領帶。這會顯得臉部更加長。選擇溫莎領比較好。

▲矮胖

避免穿方格布料的衣服,細條紋和白色窄條紋的布料更適合一些。適合穿雙排扣上衣,因為這可以掩飾臃腫的身材,尖領也可以向上轉移視線,不必再多看腰部。穿中色至暗色的衣服比較適合。避免鈕扣下移或者穿八字領襯衫,而適合選擇長尖領襯衫打寬款領帶。而且一定要確定領帶的長度可以夠到褲腰。

▲矮小

細條紋和窄白條紋顯得外形更好看一些。上衣應該穿單排兩扣或者三扣,避免穿雙排扣的。上衣的長度應該更短一點,這樣可以顯得腿長,看上去個子更高些。襯衫應該選擇長尖領,領帶結盡量打小點。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