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10504211.jpg

Reda來自意大利,誕生於1865年。創始人Carlo Reda先生當時收購了一家舊紡織廠,在他與其子Giovanni的經營下,工廠規模逐年擴大,直到1919年被Botto Poala兄弟(Albino先生和Francesco先生)全面收購。從那時起,REDA公司的發展從未停歇,公司保留了深植於心的優良傳統,同時不斷提高當地(比耶拉地區Biella)工人的工藝水平。

 

2012102211315568.jpg

在義大利Valle Mosso的毛紡廠,REDA直接管理和控制著整個生產流程:從羊毛原料的加工一直到面料製成。其第一步始於新西蘭Glenrock Station、Rugged Ridges和Otamatapaio Station的牧場。在30,000公頃的牧場裡,放養著能生產出最珍貴的美麗奴羊毛的優種綿羊。

為保護彌足珍貴的自然資源,REDA自願選擇了EMAS(歐盟生態管理和審核系統)認證,這種生態管理系統的標准在諸多方面都要超出相關法律所規定的嚴格限制,以便確保更好的監測每個生產環節,並將其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水平。

 

圖片來源:http://www.reda.it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