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19452429.jpg

Guabello來自義大利,誕生於1815年,兩個多世紀以來一直成功保持面料質量上獨特的標準,因此,它也贏得在世界毛紡面料業卓越的地位。稀有的天然原料結合古老比耶拉地區羊毛織造傳統,創造了出新的市場趨勢,獲得了重要的技術優勢。目前擁有以下幾個系列產品:

 

2012102719481785.jpg

SUPER 130:體現了Guabello面料的一個新的思想那就是,著華不再是遙不可及,超級原料結合精湛的整理工藝,賦於這類面料獨特的質地,完美的觸感,光滑。

Luxair:多種顏色襯托出的顯亮外觀,非常精緻的花型及觸感。

Sheers:超好的面料聞名於著名的服裝設計師及流行的設計。同時在整理工藝上不斷提高,具有和諧的匹配效果。

Deluxe:特殊而昂貴的面料,聞名於他們最好的設計理念,整理上的完美工藝,極致的混色效果。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