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01.jpg

 

1.歷史延續

在昔日襯衫袖口還使用領繩的時代,各種花哨的紮法使得如此漂亮的袖口隱藏起來是不道德的,所以就會安排袖口露出外衣若干釐米,讓漂亮的袖口得到充分的展示。而當西服和襯衫搭配之後,襯衫的這條穿著規則也被保留了下來,長此以往變成了穿著西服的重要規則。

2.保護作用

襯衫從誕生以來一直是作為附屬品內衣形式存在的。內衣的價值在於隔離皮膚與外衣之間的摩擦,保護外衣的衣料。西裝材料較為昂貴,所以更加需要其配套的襯衫來保護。為了保證西裝的袖口(cufflinks wholesale)能夠得到最好的保護,那麼最保險的方法就是讓襯衫的袖長比西服長,讓襯衫從西服袖口中露出,徹底隔絕西服袖口與皮膚的摩擦,起到保護作用。

3.襯衫袖口顯風度

襯衫的袖口露出西服袖口,這種兩截的表現形式有利於使手臂顯得更加修長,有利於使男士西裝穿得更加有型。 一個成功男士越加完美的展現,往往就是靠領、領帶、袖口這些小細節。所以像襯衫袖口這種小小的細節,也是馬虎不得,儘量要體現完美男人。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