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01.jpg

隨著天氣的變冷,人們的衣著也逐漸地加厚了,對於年輕上班族來說,衣著並不是光加厚那麼簡單。怎麼在寒冬之中穿得溫暖時尚?怎麼在寒冬之中穿得舒適輕巧?怎麼在寒冬之中穿出個人的時尚魅力?這些都成了年輕上班族最糾結的問題!那麼下面就來看看怎麼來應對這個寒冬吧!

2012110902.jpg

在寒冬,光是穿襯衫是遠遠不夠的,要想穿出白領的時尚男人的氣質,那麼穿著搭配中就得這樣穿,正式中帶有休閒時尚,休閒時尚中帶有正式的味道。而近年來,這種商務時尚的風格也是大受年輕上班族的歡迎。西裝外套不在是暗黑色,換上米灰色的西裝外套,再搭配個海藍色的褲子,足以體現男士在職場中的商務時尚魅力。

 

那麼對於愛好西裝打扮的上班族來說,西裝便是他的不二之選。是西裝就穿嗎?不是,西裝同樣可以穿得商務時尚,得會挑選西裝的款式。要想穿得商務時尚,那麼修身收腰的版型設計就不可缺少了。因為修身收腰對穿著整體來說非常重要,寬鬆型的西裝設計是完全遮掩了男士的身材,體現不出身材的,只有修身的設計才能更好得體現出身材。還有就是各個配飾也非常重要,如皮帶、皮鞋、領帶、圍巾等。只有各方面都搭配合理了,才能更好的體現出穿著西裝者的商務魅力!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