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01.jpg

 

襯衫最難清洗的部分就是領子和袖子了,據說“領袖”一詞就是源於此,容易變黑變髒,其實針對襯衫的洗滌,市場上出現的眾多衣領淨、領結淨、噴、抹、刷、塗等都使襯衫變得容易洗滌,要注意的是,襯衫一定不要穿到一眼就被別人看出髒來再洗。一是影響形象,二是很難洗回原色了。襯衫的領襯材料,多數是麻布或樹脂麻布,為了保持平直挺括不變形,不宜用力擰用力擰絞、揉搓。

 

2012111002.jpg

※注意事項

不要把襯衫和褲子一起放入洗衣機,而是:
1.最好用手洗襯衫,實在要請洗衣機幫忙,一定記得把它放入洗衣袋;
2.超過30秒是純棉襯衫不可接受的脫水時間;
3.純棉襯衫其實更應該熨燙,不要折疊,直接掛進衣櫥;
4.洗衣時添加柔順劑,可使下次穿著襯衫的觸感更佳

襯衫洗完了,最重要的一定就是要讓它平整,無皺。怎麼樣無皺?雖然市場上出現很多“免熨燙”襯衫,但仍然僅限於低含棉量襯衫(35%含棉量以下),換句話說,高檔襯衫,一定是要熨燙的,而且熨燙後不變形,不變硬。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