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01.jpg

 

義大利頂級襯衫面料CANCLINI始創於1925年,位於義大利著名的紡織品生產工業區COMO。創始人GIUSEPPE CANCLINI從1960年代開始專注於襯衫的面料生產,至今第三代已經把品牌CANCLINI發展成100家合作工廠,年生產能力達幾百萬米面料的規模,其產品銷往多達50個國家,諸多國際大牌如HUGO,BOSS,ZEGNA,USHAN,ARMANI等均有採CANCLINI面料。

2012111402.jpg

CANCLINI 90支面料採用經過嚴格控制的原紗。所有的原紗都採用長纖維頂級埃及棉,這種棉既保證了面料具有更好的抗皺性和耐穿性,同時又能保證絲絨般光滑細膩的手感。CANCLINI更高端的產品120支雙股和170支雙股面料全部採用特殊的僅為貴族使用的埃及棉GIZA45,這種棉的纖維特別長,產量非常少。

面料種類繁多
Canclini面料種類繁多,花型變化無窮,風格包括經典、時尚、休閒、提花、印花等等。每一個系列的產品都在風格定位不同的客戶中深受歡迎,

Canclini面料嚴格遵守市場的品質要求,並通過國際權威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這種認證保證Canclini面料在生產的每個過程都不會遭受污染環境,產生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物質。

力群西服選用Canclini頂級襯衫面料,量身訂做極細緻柔順的襯衫,讓你有極致膚觸的感受。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