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01.jpg

防止衣服發黴的辦法

其實衣服發黴主要是潮濕,潮濕的環境是黴菌生長最為迅速、猖獗的地方,所以在梅雨時節或是長期下雨的天氣,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最大。那麼有沒有防止衣服發黴的辦法呢?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保持衣櫥的乾燥,特別是在潮濕的季節或者環境中,更應該特別關注衣櫥內的乾燥程度,包括乾燥劑的即時更換和加量等,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生活其實就是這樣,細心一點,就算黴菌也是沒有可乘之機的。

 

2012120302.jpg

衣物發黴最常用的處理辦法—特殊洗滌

肥皂是平時洗滌衣物常用的輔助用品,但是衣服發黴後你發現用肥皂搓洗也沒有特別好的效果,主要是因為你的肥皂水的應用方法不對。黴斑污染面積較大,就將衣物浸入濃肥皂水中浸泡,約3到5分鐘後直接取出拿至太陽下暴曬,這樣反復幾次後將衣物沖洗乾淨,一般就可以將所有的黴斑處理掉了。如果還是有惺忪的斑點,那麼可以再用5%的氨水或者松節油擦拭嚴重點,即可清除。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