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01.jpg

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奢華的遊艇、激情的跑道、迷醉的皇家賭場、無一不詮釋著摩納哥的夢幻與浪漫。Satchi男裝2013春夏的全新系列,讓色彩從純淨的海洋中回歸到清新與純粹,讓材質于自然的饋贈中演繹出飄逸與灑脫。Satchi男裝春夏風格又將我們從都市的繁華旖旎中拉回本就屬於我們的快樂風情世界。

2013033102.jpg

2013033103.jpg

經典系列的紳士氣質含蓄而明朗,挺括有致的合體剪裁,平整無皺的俐落廓形,搭配亮色系列襯衫和全色系領帶,毫無保留地體現出成功男士輕爽自在的雅智氣度。儒雅、淡然、睿智,在4.5CM的襯衫領尖上悄然釋放。而中灰及藍色系的2粒扣設計,充滿肌理變化的花型選擇等細節展示,更印證Satchi在剪裁技藝上追求精湛,在風格設計上銳意創新。本季經典系列集卓越品質與精湛工藝於一身,將經典藝術與異國風情完美融合。

2013033104.jpg

Satchi男裝一直以簡約、低調、時尚的義大利風範,為都市男人帶來富有內涵和藝術氣質的時裝語言,抗皺垂感的休閒褲、亮色功能夾克紛紛打造出都市紳士時尚低調的不凡氣質。都市款的婚慶系列與職業系列套西的產品風格特點以精緻、優雅配以精良、優質的面料在修身版型中突出時尚都會西服系列的至臻細節,白色正裝類襯衫採取禮服款、法式袖口款、小方領和小尖領的款式,襯以精美的商務配件,讓精英男士在商務洽談、宴會等場合以瀟灑,優雅、時尚的面貌展現自信。

2013033105.jpg

2013033106.jpg

在風情的摩納哥,財富被忽略,身世被隱沒,沒有人會對你戴著24克拉鑽戒指、報以羡慕之光,也沒人對你顯赫的身世投以驚咋之態。摩納哥的魅力正如那首童謠:摩納哥,小如一個海膽,它卻把高山和大海分開;摩納哥,建在岩石上的家園,無處撒種,不能收穫;摩納哥,有海水、陽光和智慧,還有我們的夢想。讓Satchi2013春夏的全新系列,盡享摩納哥假期的愜意。帶給您暢遊異國的樂趣。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