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條紋西裝

 
 
條紋西裝原本是美男子專屬單品。不過,現在穿的話需要稍微更新氣場。所以,要選擇條紋間隔相對較寬,帶一點黯亞感覺的條紋,這樣才能營造出適當的自然慵懶氣息。
 

如今,西裝已經不單單是商務服裝了,當然也不再堅持死板的設計。與此相反,上下配套的西裝反而成為紳士們樂於和易於穿著的單品之一。因此,讓紳士更顯帥氣,充滿魅力的服裝,仍然是西服,這一優點沒有任何改變,要想博得人氣,不用此法又復何求呢?最重要的就是在原本非常美的條紋西裝上增加一點不一樣的要素,來顯示自然舒適之感。這樣不僅讓你的造型端莊正式,也更輕易地增添了輕鬆舒適的氣氛。如此一來應用的場景會更加廣泛。根據V區的不同搭配,你可以自由自在地盡情展示自己想要的風格。

WeChat 圖片_20201020105233.jpg

這是一款劍領黑色條紋西裝。造型雖然是強悍的充滿男人氣息的設計,但面料使用了柔軟羊駝混紡的法蘭絨,花紋也採用了寬間隔的模糊粉筆條紋,增添了輕鬆感。一款以守為攻姿態的西裝,用非常自然別緻的感覺演繹出來。

WeChat 圖片_20201020105249.jpg

 

素色襯衫× 素色領帶,彰顯現代感 

很正式打領帶的時候,越是簡單的造型越能減少一些“痞氣”。選擇相同色調的素色襯衫配上素色領帶,會給人非常現代而優雅的印象。

WeChat 圖片_20201020105254.jpg

要想打造最優雅的造型,就用高領衫

如果想輕鬆打造品位高雅的條紋西裝造型,V區只搭配細針型高領針織衫是絕對的正解。雖然是非常簡單的搭配,但由於西裝本身已具有“高調”的要素,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什麼欠缺的印象。此時針織衫如果使用與西裝條紋相近的顏色,則會更顯優雅哦。

WeChat 圖片_20201020105300.jpg

“玩”得恰到好處的素色襯衫× 花紋領帶 
條紋西裝搭配素色襯衫和花紋領帶的V區,原本是很正統的組合。但是,如果西裝採用寬條紋,領帶採用大格子花紋,造型整體的印象就會帶一點點“不良”,恰到好處地演繹“玩世不恭”的感覺。

 

WeChat 圖片_20201020105315.jpg

WeChat 圖片_20201020105322.jpg

WeChat 圖片_20201020105329.jpg

WeChat 圖片_20201020105334.jpg

想要在入手,適合穿著、人氣又很高的西裝,無疑是設計了寬而模糊的條紋的款式。只要滿足了這個條件,無論是單排扣還是雙排扣,只要常規顏色都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搭配就好。

 

 

更多資訊: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