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01.jpg

 

要點一:新人服裝相配

新郎新娘同是婚禮上的主角,所以新郎新娘的著裝風格應該保持一致。如果新娘穿的是原色的蕾絲婚紗,那麼新郎應該搭配的是棕色西裝;或者新娘穿的是夢幻的蓬蓬裙,那麼新郎最好就穿一套經典的黑色晚禮服,這樣看起來會比較一致。整個婚禮看上去也會更添光彩。

要點二:按身材挑選禮服

無論你是高是矮,是胖是瘦,剪裁得當,衣著合體才能讓你看起來更光彩照人。若想讓瘦瘦的新郎看上去更壯實一點的話,可以選擇略微合身的西裝,這樣看上去也會更修長;或者可以試試雙排扣的西裝,這樣新郎看上去也不會顯得很瘦。矮個子的新郎可以選擇能拉長身體線條的西裝,例如低領口的西裝外套。

 

2014020802.jpg

 

要點三:按場合挑選禮服

這個算是最基本的一條原則,就是要注意著裝應該要適合當時的結婚場所,還有整體的婚禮風格。對於超豪華的婚禮,可以選擇黑色燕尾服、白襯衫和白領結搭配;如果是夜晚的宴會廳或者是在酒店舉行的,可以選擇正式Black Tie或者是一套剪裁合身的深色西裝。戶外婚禮或白天行禮的可以選擇比較隨意一點的。

要點四:搭配出色的配飾

當婚禮上新郎、新娘、伴郎、伴娘的穿著風格都一致,就可以準備一些飾品幫助新郎點綴整體的搭配,別小看這些小飾物,有時候能起到很好的點睛之筆。例如讓新郎配上特別的領結或在胸前配上一朵特別的胸花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郎在挑選禮服時掌握好以上四點,便可以為自己找到一款合適的禮服,讓你在婚禮中與新娘相得益彰,凸顯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更多資訊: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