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01.jpg

 

時尚定律一:西裝或晚禮服應該適合當時的場合

最基本的一條原則,就是新郎的穿著應該和結婚場所相稱,並且符合婚禮的整體風格。如果是白天或戶外婚禮,那麼禮服可以稍隨意一些。如果婚禮是在夜晚的宴會廳或華麗的酒店中舉行,可以選擇一套剪裁得體的暗色西裝,或是黑色晚禮服。

 

時尚定律二:新郎服裝應該與新娘的相呼應

婚禮是展示夫妻風格的第一次機會,因此要注意聯合效果,所以要保證新郎與新娘的服裝風格一致。如果新娘的婚紗是一條華美的蓬蓬裙,那新郎應該穿一套經典的黑色晚禮服,而不是亞麻製的淺色西服。

 

2014032502.jpg

 

時尚定律三:新郎需按照身材選擇禮服

要讓自己光彩照人,關鍵是衣著符合身材。如果新郎又高又瘦,大多數禮服和西裝穿在身上都會很不錯。如果想讓新郎看上去不那麼瘦,可以試試雙排扣的西裝。若是想讓新郎看上去不那麼壯,可以選擇一套合身的西裝,並略微收腰,這樣看上去更加修長。

 

時尚定律四:新郎禮服應該完美合身

新郎的禮服應該能夠行動自如,扭腰,轉身,抬手等動作,都能夠靈活地行動。如果衣服不夠合身,可以請剪裁修改。

 

2014032503.jpg

 

時尚定律五:新郎的服裝應該和伴郎、伴娘們互相配合

按傳統慣例,伴郎們的穿著應該和新郎的服裝一致或相似。即使不穿一樣的西裝或禮服,但是風格和款式也要相呼應。

 

更多資訊: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