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01.jpg

近年全球的環保風潮,讓棉、麻質等天然質料的服裝成為購買的首選。

純棉衣物常見的“縮水”問題,時時困擾著許多人,尤其是上班族最常穿著的純棉襯衫,有什麼方法能避免呢?

在清洗前,可翻看衣物的標籤,看一看洗滌標誌,是否可用洗衣機洗,溫水洗滌,以免除因清洗不當造成的縮水困擾。對於沒有經過防縮水處理的棉質襯衫,可以在洗滌時運用適當的方法,有效減少和降低縮水的程度。

1.純棉製品耐鹼性強,可用各種肥皂及洗潔產品,也可在洗滌前用淡鹽水浸泡30分鐘左右,再進行清洗。

2.洗滌時水溫控制在35℃以下,不宜長時間在洗滌劑中浸泡。

3.純棉纖維不耐拉扯,因此最好手洗,或裝入洗衣袋並把設定洗衣機為弱水流。

4.為避免衣物過分縮水,衣物晾曬時要適當抻拉平展。手洗後不要把水全部擰乾,讓衣物在重力的作用下晾曬,就不會那麼容易縮水了。

5.也可以通過熨燙的方法,讓衣服得到再次拉扯,從而回復到原始的大小。

 

 

suit09.jpg

 

更多介紹: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