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的時尚穿搭
給您歡樂的聖誕
給您暖暖的跨年

 

    最近天氣變化的總是太快,這時不妨訂製一件時尚的大衣,讓男士魅力值瞬間飆升。 

跨年,大衣的時尚穿搭-力群西服

 

一、大衣的款式

 

◎海軍呢大衣 Pea coat 
特點:寬領片、雙排釦、到臀部的短大衣 
    Pea Coat 又名 Pea Jacket 或 Pilot Jacket;關於它的起源有兩種說法,第一種說這是源於二戰時美國海軍從事戶外活動的外套款式,而更多的說法是18世紀初,英國皇家海軍見習船員首次穿著這種功能性外套,之後影響到越來越多歐洲艦隊著裝,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隨著時代進步,這種雙排釦大衣也以全新的風格逐漸在百姓身上穿著。

海軍大衣 Pea coat -力群西服

海軍大衣 Pea coat -力群西服

 

 

◎牛角釦大衣 duffle coat 
特點:長款、連帽設計、牛角釦 
    牛角釦大衣因戴著手套也能脫下大衣這一特點,而最早興起於英國皇家海軍,歷經兩次世界大戰後,它開始由軍方轉賣給民眾;英國童話代表帕丁頓熊和首相丘吉爾都是它的忠實粉絲,縱使時尚瞬息萬變,它至今都是經典。

牛角釦大衣 duffle coat -力群西服

牛角釦大衣 duffle coat -力群西服

 

 

◎馬球大衣 Polo coat 
特點:長款、寬領片、雙排釦、大貼袋 
    顧名思義,馬球大衣其實最早就是英國馬球球員在上場前的等待過程中,身上穿的保暖大衣,雖然它起源於英國,但卻在美國最流行,因為它的材質是羊毛或羊絨,款式也很長,所以保暖性極佳,既能適應正式場合又不會顯得過於嚴肅的服裝,可穿的莊重又可穿的休閒。 

馬球大衣 Polo coat -力群西服

馬球大衣 Polo coat -力群西服

 

 

◎西裝式大衣 Suit coat 
特點:短款、中長款、長款、西裝版型、收腰設計 
    Chesterfield Coat 誕生於1830年,因英國切斯特菲爾德公爵的穿著喜好而得名,在禮服的基礎上取消了腰部的接縫縮短長度,保留了西裝樣式的劍領,氣質硬朗,但仍然有著顯著的收腰輪廓,是當今流行的X型收腰短外套的雛形,非常適合亞洲人的平均體型。 

西裝式大衣 Suit coat -力群西服

西裝式大衣 Suit coat -力群西服

西裝式大衣 Suit coat -力群西服

 

二、大衣的長度

 

    個子不高的男士最好選擇長度到膝蓋以上的大衣,最多也不要超過膝蓋,大衣的下擺最好在膝蓋以上6.35公分,這個長度最經典也最不挑人,若個子夠高的話,不僅長款大衣隨便穿,穿海軍呢大衣更能顯示出你長腿的優勢。

西裝式大衣 Suit coat -力群西服

 

三、大衣的穿搭

 

◎大衣+高領毛衣 
    天氣寒冷的時候,最簡單的搭配就是,大衣裡面穿一件高領毛衣不僅能保暖,而且有型。 

大衣+高領毛衣 -力群西服

 

◎大衣+針織衫 
    基礎款的針織衫相信每個人都有,內搭一件襯衫,領子微微露出,更具層次感,外面再穿上一件大衣,溫暖又有型。 

大衣+針織衫 -力群西服

 

◎大衣+西裝套裝 
    這樣的搭配最適合上班族了,在室內可以脫去大衣直接穿西裝套裝,到室外的時候把大衣披上,如果再加一條有質感的圍巾,在冬天也能讓你紳士感十足。 

大衣+西裝套裝 -力群西服

     各位男士或貼心的女士,寒流一波接一波的來,天氣溫度像溜滑梯一路向下探,冬天就要來了,是不是也該訂製一件,像這樣保暖又時尚有型的大衣呢? 

 

力群西服定制 從每個細節 打造紳士摩登形象

讓任何體型穿上定制西裝都能紳士優雅、帥氣逼人!!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定制西服 最懂你的西裝》

為客戶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定制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成為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推薦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