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寒風凜冽的季節裡,愛美人士們的視覺焦點再次從上半身轉移到了下半身,當要風度不要溫度似乎早已成為遠去許久的格言,作為紳士,你依舊要時時關注外在的儀表,『無關溫度、只關風度』

管不好下半身,你還怎麼做紳士?-力群西服

    很多人一提起西褲,腦海中便浮現出中規中矩的古板樣式,似乎所有的西褲都是一個樣子;其實不然,在著裝中,西褲一直是個很有趣的角色,一條好的西褲從來不是、也不應該是你一身行頭中最耀眼的部分,它的職責應該是讓你身上其他的著裝順其自然地協調起來,讓你身體的線條順暢與自然,這才是管好『下半身』的核心要點。

灰黑藍經典西褲-力群西服

    西褲按褲摺的數量可分為無摺單摺雙摺三種,雙摺西褲作為早期騎馬時所特別設計的款式,到現在早已失去了它的功能價值,所以雙摺使用得越來越少;同理,你的下半身如果不是特別豐滿,而又不是故意想要嘗試傳統的風格,建議你暫時也不要考慮單摺西褲。 

管不好下半身,你還怎麼做紳士? -力群西服

    當然,除非你要感受一下有​​摺西褲帶來的古典風,不妨順帶選擇翻邊的褲腳,讓你更像一個老牌紳士。 

管不好下半身,你還怎麼做紳士? -力群西服

     無摺西褲看起來更加乾淨俐落,而且從視覺上會使形體顯得更加苗條,所以現在比較流行,當然前提是要合身。 

管不好下半身,你還怎麼做紳士?-力群西服

    穿西褲除了最基本的黑西褲不能穿白色襪子的禮儀,還要注意褲子的長度,一般來說,西褲褲腳的後緣位於皮鞋的鞋幫和鞋底的交界處是合適的,至今還會有一些老裁縫師傅推崇這種標準。

管不好下半身,你還怎麼做紳士?-力群西服

    事實上,隨著時代的變遷和大眾審美的改變,人們對於合適西褲長度的定義發生了不小的改變,甚至,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休閒穿著時,把西褲做成九分褲的長度,不過,西褲的長度也不是越短越好,至於更短的七分西褲,除非你想被人以為是剛剛種田回來,否則還是建議你不要嘗試。

管不好下半身,你還怎麼做紳士?-力群西服

    西褲的合適長度大致分為:No Break(沒有皺褶)的西褲穿法,是指西褲垂直到皮鞋的鞋面,長度不會出現一點點皺褶,顯得精神利落;最佳的褲子長度為出現Quarter Break(1/4皺褶)時,Half Break(半個皺褶)亦可,Full Break(1個皺褶)意味著褲子買長了,No Break(沒有皺褶)意味著褲子買短了些,而西褲的褲長到鞋跟的線條,會因為過長或過寬的褲管而顯得邋遢。 

西褲的合適長度-力群西服

    黑色修身針織西褲,經典百搭,男士秋冬衣服大多以深色為主,搭配深色的褲子即可。

黑色修身針織西褲-力群西服

    黑灰羊毛面料西褲,被譽為高級灰,冬日裡的搶手色,追求時尚男士的必備品。 

黑灰羊毛面料西褲-力群西服

    大多數男人一直在尋找體面的西裝外套,殊不知選對褲子更顯衣品,您可能有一條看起來接近完美的褲子,但真正合身的褲子卻非常難尋,成衣店購買的褲子,不是褲子太長就是褲管太寬鬆,非常難買到完全合身的! 

管不好下半身,你還怎麼做紳士?-力群西服

    唯有『量身訂製』才能做到褲子尺寸剛剛好!讓您在冬天也能風度與溫度兼具

探索西裝的美好,就從這裡開始 - 力群西服

 

更多資訊: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