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結婚是一件非常莊重嚴肅的事情, 穿西服是一種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一生一次的婚禮太重要了, 不用穿的太奢侈,但也不能以划算定價, 終極目標是:穿的正確!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 新郎西裝選成衣或訂製? │

 

    好的西服會讓你走路帶風, 獨一無二的存在感,逢人就可以吹噓, 這是私人專屬的尊貴訂製; 差的西服,直接拉低你的形象, 削弱你的氣質;那麼是成衣西服還是訂製西服, 我們來做一次英明的選擇吧!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在西服中,有「成衣西裝」「訂製西裝」兩種類型, 成衣西裝都是標準碼,除非你是標準身材, 不然穿上去是不易合身的; 先不去談論面料、版型、工藝, 如果是不合身,那就是差的。 如果面料、款式和工藝不能完全合意而將就著穿在身上, 那麼就更會影響你的情緒和狀態, 因為自己的服裝讓一場完美的婚禮有瑕疵, 那是得不償失的。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而訂製西裝需要從 面料選擇 量身訂製, 再到打版裁剪製作,最後穿上身進行完美的修改定型; 訂製的優點就是可以極其合身, 一套高品質的訂製西裝就像你的第二層皮膚一樣, 它可以緊貼你的肩部,背部線條平整貼合, 肩到腰的線條也十分流暢,穿起來也非常舒適, 訂製西裝是在為顧客提供真正專屬的個人服飾, 不論是色彩、外形、材質、細節以及工藝上均為專屬, 「一套好的量身訂製的西裝遠比成衣西裝的使用壽命更長」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訂製一件西裝的過程, 是量體剪裁的藝術,是代表著唯一、 合體、舒適,以及做工精良; 特別是新郎西裝的訂製,是真正細節決定成敗的藝術。 一般來講,結婚儀式上, 新郎穿正裝西服居多,婚禮之後, 西服還可以再穿而繼續為你的形象和事業服務, 婚禮西服在婚​​後更是你成功的戰袍, 而禮服在婚禮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再用了, 所以建議新郎盡量訂製西服; 可以趁這個時候,訂做一套比較好的西服, 西服的穿著壽命比較長, 「一套合體西服,能全面提升個人的形象與氣場喔」~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 為什麼男士結婚要穿西裝? │

 

    當你沒有一套完美西服時, 他們只會說,這個新郎也不過如此! 它跟你的任何衣服都不一樣, 無關皮囊、甚至無關時尚, 這套西服代表你的人生態度, 於是注定成為與你難以分離的記憶; 它將掩埋你的青澀和膽怯, 讓你面對全新的自己,並一遍遍在耳邊強調, 「成長起來,從此掌控自己的人生吧!」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所以這套西服具備一定高度的門檻, 它不可以是廉價貨品,以免粗糙的面料、 剪裁和工藝辜負這最為重要的時刻; 於是在無數引人動容的婚禮上, 訂製西服費利克斯·孟德爾頌 《婚禮進行曲》成為最完美的搭配, 一同見證你的愛情宣言。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 婚禮新郎西裝什麼顏色好? │

 

    不同顏色的西裝,適合不同的場合, 所以選擇西裝要根據不同的場合來挑選, 尤其是新郎訂製西服, 可以根據自己結婚的季節和場地需求來設計訂製。

 

 

卡其色西裝

 

    卡其色西裝,是一年四季都都非常適合的; 在夏季穿,新郎看起來會清爽又乾淨, 如果是秋冬季節,新郎可以在裡邊穿上深色襯衫, 再搭配上藍色的領帶, 很容易就可以展現出新郎的沉穩大方。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藍灰色西裝

 

    穿藍灰色西裝配上淺粉色的襯衫, 是最合適不過了,可以展現出新郎的儒雅, 還能使新郎整體的亮度提升, 讓新郎看起來活力十足。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灰色系西裝

 

    灰色西裝可能會有些沉悶感, 但是如果配上粉色襯衫和領帶, 就會顯得乾淨純粹; 襯衫和領帶的色彩要有所差別, 在質感上也要有一定區別,這樣才會顯出層次感。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純黑色西裝

 

    黑色的西裝可以把新郎的優雅演繹的很好, 還能襯托出新郎的莊重含蓄, 而且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時尚。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 如何訂製帥氣新郎西服? │

 

    隨著人們對婚禮品質要求的提高, 多數人結婚首選的就是西裝, 因為西裝穿起來顯得端莊、得體、大方, 給人一種神聖的感覺, 訂製的西裝可以根據個人的要求和喜好製作, 更能夠完美的突顯新郎的風格和品味。

 

1、提前訂製

 

    要訂製婚禮西服的朋友一定要提前一兩個月進行, 因為如果到時候有什麼問題還有時間修改。 婚禮西服訂製時,一定要溝通清楚, 講明結婚時間,盡量留下充裕的時間, 以備製作後期的試穿。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2、選擇面料

 

    一般毛料西服保暖性好,有光澤和觸感, 且透氣效果不錯,但是要重視保養維護; 純棉和亞麻面料由於易褶皺的特點, 通常用作為休閒西服,較不適合婚禮西服。 聚酯纖維的化纖面料西服好打理,易洗易乾, 但是較不環保,一般不是首選。 由於西服不同於婚紗, 西服在婚後也可以穿, 所以在面料選擇方面應選擇好一些的, 這樣既耐穿又較不會變形; 在選擇西服面料的時候, 可以先把面料的花色與自己的皮膚進行對比, 找出適合自己的色彩再看搭配效果。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3、挑選款式

 

    西服的款式還是蠻多的, 婚禮西裝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 西裝一般從釦型 領型上面讓專業的訂製店為你設計, 同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版型, 所以各位準新郎可以到各個店裡進行挑選, 因為是訂製, 所以也可以參考一些時尚雜誌上的圖片 或者多逛逛百貨商場的方式, 來選擇自己喜歡的西服款式, 最後到專業的訂製店裡確定訂製。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4、量尺寸訂做

 

    面料選好後就是丈量身體, 在丈量身體時要記得與師傅溝通好, 說明自己的穿著習慣, 有不明白的可以詢問師傅, 讓他給些建議; 西服的大小一定要合身, 這樣穿起來的效果才更加完美。 所以尺寸很重要, 各位準新郎務必要親自到西服訂製店量尺寸, 千萬不要一個電話報告尺寸, 因為資深的師傅會看你的身材特點, 根據你的身形進行細微調整,這樣西服才會更合身。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5、挑選搭配

 

    西服挑選、製作完成後,就要選擇合適的 領帶、領結和口袋巾等搭配 ; 領帶和口袋巾的顏色最好形成一定的呼應, 可以讓專業的西服訂製師傅幫你提供搭配方案, 那麼你的訂製就更加完美了。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6、試穿很重要

 

    成衣店賣的西裝大多是商務款,較適合工作穿, 但是很少能直接買到結婚西裝, 因為結婚西裝是新郎門面, 而且新郎禮服可以加入更加歡快自由的元素, 比如領型、鈕扣、明亮的色調等等。 西服製作完成以後,一定要進行試穿, 如果沒有緊繃感覺, 又不會顯得特別肥大的話, 這件西服就是非常適合你的囉。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新郎西裝怎麼選?-力群西服

    在對待一生一次的美好婚禮時, 緊張的不僅有新娘還有新郎, 新娘要為了更美努力裝飾自己, 新郎要與新娘相配,那當然也是不能遜色的; 新娘在準備婚禮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婚紗, 那新郎的西服也是不能遜色的喔~

 

 

探索新郎西裝的美好,就從這裡開始 - 力群西服

力群西服定制 從每個細節 打造紳士摩登形象

讓任何體型穿上定制西裝都能紳士優雅、帥氣逼人!!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定制西服 最懂你的西裝》

為客戶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定制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成為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推薦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