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日花襯衫

你想好要穿什麼服裝了嗎?你記憶中的花襯衫再次回歸,滿滿的夏威夷度假風!搭配的好花襯衫仿佛都有了生命一般,讓人覺得充滿了活力,讓你成為日系型男!

力群西裝

▲花襯衫+短褲

花襯衫帶有度假風,與休閒的短褲非常適合,搭配起來舒適而且減齡,是日常穿搭必不可少的一個組合。如果你沒有時間去度假,那麼就先選擇這樣一套裝扮,提前感受一下度假的氛圍。

力群西裝

▲花襯衫的選擇顏色&圖案

在第一次挑選花襯衫時,可以選顏色飽和度低、圖案小一點的款式會更安全。 用深色以及簡單的白色和低飽和度的彩色作為底色,稍微亮一點的顏色作為花紋圖案比較安全。

力群西裝

▲如果覺的花襯衫還是太過於大膽的男士們,可以試試看條紋襯衫或是格子襯衫,雖然沒有花襯衫來的休閒,但確也可達到日系型男風格喲,建議可以試試看喲。

力群西服,背心,西裝訂做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