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的夏天,怎麼優雅的穿西裝?

每天都活在35℃+的感覺,彷彿整個城市被烤箱包圍著,在這種天氣裡穿西裝總是很需要勇氣。   但總有一些避免不了要穿西裝的時候,比如拜訪客戶、商務會議、出差或是參加婚禮晚宴等等,這就需要正式的西裝鎮場。 穿著西裝走在室內也許覺得沒什麼,但熱浪來襲的那一刻,還是會教你瞬間破功,汗流浹背。要如何才能時刻保持舒適,無論室內室外都是最得體優雅的那一個呢?

力群西裝

夏天的西裝,每一個細節都會說話

西裝工藝

夏天想要輕裝上陣,“鎧甲”不能太厚,這時候“捨棄”的就是裡襯了。 裡襯是位於西裝面料和里料之間的一層材料,它能讓西裝看起來更加挺括,有份量。但在夏季最好以半裡襯西裝為宜,會比加了裡襯的西裝更加舒服。
只有肩膀和後半背的“半裡襯”西裝會正式一些,能讓背部通風又能夠支撐起挺拔的輪廓,無論是商務辦公還是去見客戶或是約逛街,高溫夏日也不擔心大汗淋漓。

合身西裝

毛麻絲-夏天西裝布料挑選

亞麻是夏天布料不錯的選擇,卻很少人願意穿,因為它身上佈滿的褶皺。力群西服推薦,可以選擇在亞麻的基礎上加入了棉、羊毛等混紡面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平整,不易產生褶皺的同時,還有著不錯的透氣性能,也比原本的純麻西裝更加耐穿。延伸閱讀:涼感西裝訂做穿出不一樣的優雅

undefined

海馬毛-夏日涼感西裝面料
另外還有推薦馬海毛又稱安哥拉山羊毛。得名於土耳其語,意為“最好的毛”,是目前世界市場上高級的動物紡織纖維原料之一,雖然是羊毛面料,但具備良好的透氣排濕性。延伸閱讀:Scabal Mohair馬海毛西裝面料

undefined

泡泡紗西裝外套-夏日穿搭

夏季把深色西裝都收起來,嘗試一些淺色系的西裝,比如米色、駝色、軍綠色、淺藍色等,光是看著就能心理降溫5 度,而對於不太敢嘗試色彩的男人,灰色、淺卡其的西裝會是更實際的選擇,低調又清涼。延伸閱讀:讓泡泡紗西裝外套輕鬆穿出得體率性的紳士風!

undefined

 

乾爽涼快、透氣散熱性好的面料、簡潔流暢的西服內結構、清爽的顏色搭配,成為男人對抗炎熱夏日的秘密武器。 力群西服夏日西服,讓西服穿著不再沉重,更顯夏日輕鬆感! 合身西裝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