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的量身打造

穿西裝真的很講究呢,小編體會到了貨真價實的量身打造,也從力群西服解到了一套真正完的西裝到底是怎樣的~
今天就讓小編用這些標準,看看你的西裝夠不夠好,是否適合你!

西裝好不好,基本上就看面料和剪裁。面料方面,可以選擇美麗諾羊毛或是馬海毛-安哥拉羊毛...等等很多種可以選擇,都各有優點。

而剪裁,是決定西裝合不合身的關鍵。一套合身的西裝,比任何衣服都能讓你看起來更高、更帥,更挺拔。
剪裁又分為英式和意大利式。英式比較寬鬆、古典,而意式更貼身、時髦。

從肩膀開始看,如果肩膀處拱起,就說明西裝的肩太窄,或者剪裁不太好手臂自然下垂時,肩線處要平滑。如果手臂連接處出現凹陷,有兩種可能,一個是西裝肩線過寬,另一個是因為袖子的上臂圍太小,被擠出來。

西裝背後的位置一定要貼合身體,不能隆起,否則會讓人以為你有一個隱形的衣架藏在裡面……

關於袖口,最適合的西裝袖長是在手腕線處,襯衫要比西裝的袖子長1厘米左右,否則看起來會很沒精神。

手臂自然下垂時,西裝邊緣在虎口位置是最佳衣長,看著也精神。身高比較矮的,西裝腰線可以再高一點點,這樣能改善視覺比例,讓別人看起來你是腿長星人。

而一身西裝的成敗,西裝褲也是暫很重的比率,看看褲腳就知道了。完美的褲腳稍微遮蓋到鞋面,或者跟鞋子無縫拼接。失敗的褲腳會像脂肪一樣慵懶又窩囊地堆起來。

關於領帶,細長的領帶比寬領帶更時髦,露出更多的襯衫面積,也比較顯瘦。

規規矩矩的西裝和襯衫,加上一條特別的領帶也會立馬出挑。而且戴條花領帶比穿件花襯衫保險多了。

穿著兩顆釦西裝,只要扣第一顆就行。扣好後,可以把領帶上端那個結往上擼,這樣看起來比較帥。

千萬記得坐下之前要記得解開釦子,不然很有可能真的崩壞西裝……

當然,只有量身訂做西裝才能完全達到以上標準。相比機器製作的成衣,訂製西裝都是手工製作,可是每一件都是量身定制剪裁的,都是在裁縫精細測量你的身體數據高達數十個之後,才做出來的,就像你的第二個皮膚,完全適合您的身型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