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定制 | 淺談定制西裝工藝

不同檔次、品牌之間的西服價格相差很多。從2890-28900都有,各自也都有自身的賣點在裡面,剛入門的客人往往會根據品牌或是價位的定位來區別衣服的品質,稍有常識的客人則開始會對比面料、工藝之間的區別。

購買西裝有幾個選擇 1. 成衣 2. 套量訂製 3. 全訂製

●全訂制即是"一人一版",根據客戶的身體數據和款式製版,在款式選擇上給予客戶很大選擇空間,在由專業的師傅剪裁縫製版型才能夠完成完全適合你的西裝。

●套量尺碼,這也是定制的一種,但只能調節一部分數據,因此套量尺碼的價格要比全定制來的低。

在跟門市專員溝通時,一定要問清楚他們的定制屬於哪種類型的價格就可達數倍之差。

那不同工藝的西服之間究竟有什麼區別?

大家都說全毛襯工藝是最好的,它又好在哪裡?

讓我們來教您,讓您也像專家一樣去挑選適合的西服。

一、黏貼襯

黏貼襯的特點是製作過程快捷簡單,積極推動了西服以較低的價格在全世界的迅速普及,優點是價格低,缺點如下。

從做法上來說,粘合襯是直接通過黏膠將有紡襯粘在面料的內側,然後內部再加上胸絨後將布料、里布組合縫製即可成衣。也因為是用黏貼的方法製作,所以遇水容易起泡,穿一段時間容易變形,並且變形之後無法恢復,使用壽命也就相對較低了。

二、半毛襯

半毛襯是指的在面料和里布中間,填充了一半的毛襯,只在腰節以上的部位有,腰節以下則沒有。毛襯的增加使得前胸部位更加挺直並且平整,飽滿並且富有彈性,駁頭弧度自然、穩定不易變形,使用壽命有所增加。

三、全毛襯

全毛襯和上面兩種工藝最大的區別就是不粘襯,因為有從頂端至底端的毛襯可以完全替代有紡襯,全毛襯所有的優點、缺點、製作難度也就由此延伸而來。

1.完全還原面料的特性。無論是透氣水平,還是垂感、手感,甚至是光澤度,面料越好,衣服最終效果越好,面料差,衣服最終效果也跟著往下降,所以全毛襯工藝往往伴隨著高檔的面料。

2.衣服的重量明顯減少,穿著更舒適。前片靠近肩膀的部位在上身之後會將壓迫感降到最低。

3.使用壽命長。西服能存放的時間和面料能保存的時間相同,半毛襯和粘合襯因為粘襯上的膠水會隨著時間的增加慢慢失效,最終脫落衣服也就不能再穿,好的半毛襯保存五年應該不成問題,但全毛襯保存十年以上也是輕輕鬆鬆。

你適合什麼工藝?

貴的不一定是對的,選擇合適店家跟您做溝通跟了解您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推薦您力群西服是您最好的選擇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