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定制 | 西裝訂製流程

一套合身西裝大概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定制西裝不只是為了修飾各種體型,更多是為了服務於各種類型的工作與生活。在工作生活中提升整體的品味與魅力。

力群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要成為力群的服務客戶,首先來電0800-666-518或在線上預約的服務,訂定來門市的時間。

力群還提供免費的停車服務,省去您在台北市找車位的時間即可得到很好的服務品質。

您從台北市(內湖)自行開車從土城交流道下約5分鐘即可到門市,不用花時間找停車位。

或是您可以搭乘捷運板南線往永寧方向 → 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到門市,

到門市後設計師會當面溝通可以更有效的解答您的疑問對於初次定制西裝的朋友,我們會給您做基礎的輔導,讓您更佳了解西裝

 

1. 溝通跟丈量身型

在跟消費者溝通時就像描繪西裝藍圖一樣。
透過描述自己工作環境跟日常生活習慣,讓設計師根據您的需求推薦一些合適的款式與面料讓您做參考。 專業定制專員會為您丈量:脖子、肩膀、手臂、三圍、大小腿等二十多個數據。打造一套,與工作,生活習性完全適合的服裝

2. 挑選布料料

在力群西服店內面料的選擇可以上千款面料任意選擇,為了滿足顧客的不同場景與季節性需求。
有英國的Holland & Sherry、Scabal、Dormeui 等品牌
有意大利的Caccioppoli、Loro Piana、Reda 等品牌

3. 裁剪跟縫製

在專業的裁剪師傅拿到丈量的數據後,會以照這個數據剪出合乎您身型的西裝布料在提供給縫製的師傅製作
縫製師傅在按照需尺寸縫製。這個階段西服會不斷被熨燙,利用西服面料的彈性在西服上,特別是胸口駁領處產生優雅的線條。

4. 試衣

最後在拿到西服時,看到西服的優雅線條與工藝得以展現。 西裝定制是一個從0到1的一個變化,將身體數據一絲一毫地實體化。 不只是身形而是完全把人的工作以及生活習慣通過精雕細琢慢慢的雕刻在衣服的細節裡。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