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衣櫥必備單品 | 男大衣

大衣做為秋冬男士衣櫥必備單品,一直是最能體現男士風度和氣質的完美時裝,會穿大衣,一定為你的魅力加分。力群訂製大衣有這完美剪裁與有這多款布可做料挑,訂製專屬大衣都自帶一種高貴的氣質,包證讓您有著氣度不凡,霸氣測漏!一起看看不同顏色的外套如何搭配吧~

★ 短大衣:基本上適合任何身高的男人穿!可以盡情地秀腿!氣場更足,更man!

【搭配】:酒紅色:為男士魅力加分的色彩,酒紅色能顯得時髦、而且既不會過於平淡,又不會過於出挑,而且還好搭配,是展現穩重時髦感的完美色彩。

【搭配】:▲藏藍▲墨綠色:最為基本的色彩,任何男士都可以穿搭,也比較容易搭配

★ 長大衣:長度及膝或者過膝的都叫長款!180up男士們顯示高大身材的必備武器!

【搭配】:▼駝色大衣跟▲灰色大衣一樣,很百搭,男士衣櫥基礎色與之搭配,基本沒問題!如果內裡的搭配都是黑色,穿上一件駝色會更耀眼!

【搭配】:▼深藍色也是冬天外套裡最常見的顏色,也非常容易顯質感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