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紗另一亮點 | 新郎西裝

新娘在婚禮上最好的配搭,就是身旁的「新郎」了,哪新郎因該怎麼穿呢??

新郎西裝是在結婚時的首選禮服,然而一件好的婚禮西服在成衣實體店裡是買不到的,也不可能租到適合自己的。婚禮西服必須得合身,以及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布料跟款式上的搭配,這樣才能凸出顯新郎的魅力來,讓新娘更有幸福感。所以婚禮西服最好是定制的,只有定制的才是自己的衣服,而成衣都是穿別人的尺寸。
在LeeCheen Bespoke SUIT,每一道線條都有生命力,紳士的西服從來不會在裝飾上下功夫,但每一處細節裡,都刺繡著他們的風度。力群西服在細節處理,將面料特點,舒適程度所有的因素都綜合其中,每一處細節都被賦予生命力在了你的衣袖之間。毛襯工藝賦予了西服領一個完美的弧線,用頂級真絲線花費超過十二個小時在領片上製出一個頂級西服標誌的米蘭眼(Milanese Button Hole)。
配合不同的婚禮主題,新郎的著裝也可以呈現不同的風格。或正式、或灑脫、或艷麗、或清雅,在婚禮中可以通過合適的著裝搭配,為新郎塑造不同的風格。以下是3種不同的搭配攻略,希望能為你的婚禮帶來新的靈感。

主題一:城市婚禮

在繁華的城市中舉行婚禮,為配合都市的繁華,服裝無疑是最應體現時尚的,過時的服裝只會毀了一場華麗的婚禮。 城市中的婚禮,西裝的主流色調是黑色,灰色都是經典之色,也是永不過時的時尚之色。除了正統的商務西裝外,也可以嘗試西方流行的禮服。

主題二:室外婚禮

室外婚禮,是一場親近自然的婚禮。脫去城市的浮躁,還原樸實無華本色,來一場與眾不同的浪漫婚禮。室外婚禮的主流色調是淺色系。 白色禮服上衣、黑色西褲、配上黑色領結和白色口袋巾,搭配起來很簡單。一雙黑色皮鞋即可,不違背室外婚禮親近自然的主旨。

主題三:海灘婚禮

海灘婚禮是三個場景中搭配最隨意的。原本的海灘的環境就是讓人盡情放鬆,體味一場自由的婚禮,著裝就無需太過正式,反而會顯得突兀。海灘婚禮的主流顏色為了配合海灘,自然應該是藍色。 與室外婚禮不同的是,海灘婚禮的藍色西裝的材質更隨意,可以選擇亞麻材質的,款式更偏休閒一些。襯衣也不用局限於標準領型了,來件立領襯衫更搭主題。

 

力群西服定制 從每個細節 打造紳士摩登形象

讓任何體型穿上定制西裝都能紳士優雅、帥氣逼人!!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定制西服 最懂你的西裝》

為客戶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定制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成為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推薦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