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製的精萃『合身、合體、合身份』
力群西服以專業的四診法『望、聞、問、切』
為您提供最適合的建議與搭配

https://www.leecheen.com/reservation.php

undefined

👀望以目察👀
看。設計師的眼睛應像掃描儀一樣,對人體進行360°全方位的觀察與分析,才能比較全面且準確的把握人體特徵,在進行接下來的人體數據測量時,頭腦之中才會更準確的畫出設計圖。

undefined

👂聞以耳占👂
聆聽顧客真實需求,全訂製可選擇的非常多,沒了解客戶的需求就訂製這西裝,很難做出令客戶滿意的西服的。要掌握客戶的真實性需求,為客戶打造出他個人風格的西服,這才是精隨。

undefined

🗣問以言審🗣
詢問顧客的愛好,訂制不僅是尺寸上的合身、合體,也需要給客戶提供符合身份、場合等專業搭配建議。

undefined

👍切以指參👍
"切”不只是量身,也包含試衣和身型修正,由於設計師和客戶對合身尺度的理解不同;或者因客戶體型特殊,需要確定客戶試穿後的調整範圍和幅度。試衣是最直觀看出客戶喜歡的合身度和體型修正角度的方式。

undefined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