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是一件西裝上最重要的元素,如果布料錯了,整體的感覺沒了,連穿起來的舒適感都沒有了!

所以,對於西服布料的選擇就相當重要!

那麼西服布料的品牌有哪些呢?

這些品牌的歷史又是如何呢?以下一一介紹。

 

力群  


Ermenegildo Zegna

在年僅20歲的年紀,Ermenegildo Zegn接管了他父親在義大利Trivero的一間小布料紡織廠,並在1910,

以僅僅的三根紡線梭子成立了Lanificio:一家到現在仍保持這個傳統名稱的羊毛坊。


 

Loro Piana

為世界知名的義大利布料經營廠商,同時它們也提供其生產的昂貴布料製作手工訂製西服的服務

(價格2,800美元開始起跳),

這個品牌尤其以令人激賞不已的Cashmere羊毛布料,以及運動服飾的生產著名於世。
創立於西元1938年,前身原本是一家服飾的零售批發商與布料生產者,現任總裁,

Peter Thissen,將Scabal這個品牌在全世界打響了知名度,他的兒子,

也就是家族第三代Gregor Thissen,目前和他的父親一起經營著這個品牌。


Dormeuil

創立於1842的英國Dormeuil一直是經典.雅緻.精細.柔軟.舒適的頂級男裝布料和製作的代名詞。

Dormeuil的產品具有英國織造的優良傳統,並致力於研發符合現代男士的需求和渴望的創新風格。" 



Gianni Versace
Versace是由Gianni Versace於1978年,在其兄弟Santo Versace的支持之下成立的。

同年稍晚,Gianni Versace即在米蘭展出了他的第一場女性時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