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0-132ABB5F000005DC-812_640x891 David-Beckham-Elle-2012-1 David-Beckham-Manchester-Man-david-beckham-22336652-890-1222  

最近貝克漢又紅了起來,一來是成為第一位登上ELLE封面的男士,再者就是為奧運傳聖火!

這一位足球金童,好像每一刻都這麼的迷人!那我們就來看看他穿西裝吧!

(上圖第一張是2012奧運聖火傳遞的照片  中間為ELLE封面)

 

 

article-0-132ABB5F000005DC-812_640x891  

這一張是最近的照片了,算是小編看過貝克漢最正式的一套西裝。

白領,淺藍襯衫,深藍西裝外套,金色領帶夾以及徽章

搭上一條白點相間領帶,算是非常有格調的搭配手法!

該有的配件一應俱全。

記得在粉絲頁分享這張照片的同時,有人問小編為什麼下面的釦子沒有扣起來呢?

其實,有時候西裝下方的釦子為了活動方便或是插口袋的方便

有些人會選擇不扣起來

不過在正式場合,第一個釦子一定要扣起來,才比較體面!

(還記得我們談過的男人性感深V嗎?

在搭配上,襯衫及外套都屬素面樣式,比較不這麼特別,貝克漢很巧妙的選了一條百搭的黑白點領帶,再加上一個單純但是帶有光澤的領帶夾,十足成為最佳焦點!

 

290fedd771aae450_DB  

這張照片所看到的西裝就比較輕鬆,緞面灰色西裝自由擺盪,輕鬆中又不失莊重。

釦子背心與同材質西裝褲,簡單中帶出了貝克漢的獨特魅力......

畢竟男生最有魅力的穿著,就是乾淨整齊俐落大方簡單!

 

DavidBCFlanigan  

緞面的閃耀西裝,加上銀色領帶,與白色襯衫呈現超凡的完美搭配。

小編看到這張的時候,感覺貝克漢對臉超有自信,服裝的簡單俐落,讓人家不難注意到那帥氣的臉龐!

 

david-beckham  

這應該是某手機的代言廣告......

看到這張不難發現,緞面的西裝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不同凡響!

有時候如果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不妨解開襯衫上方兩顆釦子,襯衫下垂後的不規則線條,加上隱隱約約的胸膛,相當迷人!

不過胸毛多的男士,可能就要多考慮一下。

 

David-Beckham-at-Old-Trafford-Stadium-May-24-david-beckham-22335904-869-1222David-Beckham-Manchester-Man-david-beckham-22336652-890-1222

哈哈,這條領帶跟奧運穿的領帶一樣呢!不過還是一貫的風格,簡單的素面西裝搭上花色領帶!

 

David-Beckham-Rolex-Day-Date-Buttoning David-Beckham-Rolex-Day-Date-on-Strap

領帶條紋換了!

有時候男生選擇暗紅色或是其他暗色系列,搭配簡單的線條裝飾,可以吸引目光,也不會太過花俏!

 

L_20120406155358

這是速食業者的廣告代言! (貝克漢什麼都代言@@?

不過小編可不覺得吃速食可以變得跟被貝克漢一樣(低頭看大肚

這次打扮維持一貫的風格,素面襯衫與外套搭配一條花俏領帶。

小編看了這麼多張之後發現,貝克漢在塑造個人型像非常成功,清楚了解自己的優勢,讓別人看著他的時候,永遠不會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

 

original  

這是貝克漢穿著禮服的樣子,一個小領結,將風格完全扭轉!

小編如果是女的,真的很想主動上去找他跳舞

來個華爾滋.....那是何等的浪漫!

 

 PD53886791_GREECE-_2231910a  

這張就比較不一樣了,出現了粉紅色的襯衫,不過也是暗色系!

有時候小編也會穿粉紅色的襯衫,不會這麼的嚴肅與老套,也可以讓男性的陽剛藉由粉紅色達到調合!

 

la_confidential_02

最後一張壓軸當然要特別帥氣!

這張算是相當大膽的裝扮,直條紋襯衫搭上黑點領帶,是一種十分搶眼的打扮方法!

不過對於小編這種初學者來說,還是簡單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