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禮服 漢典  

 

總是不會挑禮服嗎??或是不知道什麼禮服適合自己嗎??

其實可以從自己的身形去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禮服唷!!

 

 

 ★身材高大型

 

由於外國人身型都較為高大,所以相當適合穿禮服,對於此種體型的朋友,恭喜你,各種形式的禮服都相當適合!特別是燕尾服以及雙排扣,更能穿出與眾不同的風味!


★身材矮小型

 

身材矮小的你,是否總是覺得穿禮服,像是小男孩穿上老爸的西裝,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特感,因此在禮服挑選上,建議挑選簡單款式的禮服,例如單襟或尖領向上的禮服,除此之外,也盡量避免長版的禮服,以及較為複雜的款式,燕尾服、雙排扣或及襟的禮服都應該避免。


★身材清瘦型

 

清瘦型的男人總是覺得禮服穿起來太過空洞,像是一根弱不禁風的竹竿,如果屬於這種,不妨挑選剪裁有圓身的禮服,簡單來說,選擇讓你顯胖的禮服,來遮掩過瘦的體型。


★身材肥胖型

 

肥胖的朋友往往對服裝挑選感到苦惱,遇到禮服挑選就又更難抉擇了,建議選用適合各種體型的平口服,只要特別注意避開新月領即可。如果臉型較為豐滿,可以考慮有稜有角的西裝領或是劍領。顏色盡量選擇顯瘦的深色,淺色、燕尾服及開雙襟的禮服能避免就盡量避免。


★成熟型

 

圓順感十足的新月領形狀像兩片月眉,是外套領型中,受到廣大年輕族群的愛好款式,至於年紀稍大,想體現出不凡的氣質時,多半會選擇霸氣十足的劍領,或是較為保守的西裝領。

 

★啤酒肚型

 

可把身形拉長的簡單與深色單襟禮服,會是大肚男的最佳選擇,與壯碩型體格類似,雙排扣與燕尾服都盡量不要選用,因為很容易將他人的目光聚焦於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