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13299375.jpg

對於講求品位的男人而言,也許除了戒指之外,袖扣就是面積最小的裝飾了。因為其材質多選用貴重金屬,有的還要鑲嵌鑽石、寶石等,所以從誕生起就被戴上了貴族的光環,袖扣也因此成為人們衡量男人品位的不二單品,而挑選、搭配、使用統統都是男人的一門學問。

20121019132250976.jpg

袖扣雖小,款式卻千變萬化,除了傳統的圓形和方形,還有水滴、螺紋、中國結等形狀,圖案也有圖騰、國旗、太極、方向盤、水果、卡通、生肖、星座等各式各樣,風格上有優雅、有俏皮、有不羈等等,因此搭配袖扣大有學問:


1.要根據襯衫和禮服的顏色搭配袖扣;
2.挑選和皮帶扣、領帶夾同色的袖扣;
3.根據出席宴會的風格挑選袖扣。
 

一般來說,金色袖扣配白色襯衫、黑色禮服顯得高貴,銀色配粉色、藍色或者黑色襯衫顯得優雅專業,而黑色袖扣則是百搭單品,顯得禮服更加時尚。

 

資料來源參考:http://www.elle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