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01.jpg

Lanvin為我們帶來2013年春夏鞋履配件系列,包含多款鞋履,另外還有手環、民族風項煉、皮帶、斜背小包、墨鏡

等多種不同配飾,時下流行的蛇紋和編織元素的應用令這一季的新品更加獨特。

2012121802.jpg

繼前不久成功推出男裝秀之後,Lanvin再度帶來2013年春夏鞋履配件系列,這一系列中包含多款鞋履,另外還有手環、民族風項煉、皮帶、斜背小包、墨鏡等多種不同配飾,每一件都足以彰顯時尚型男的潮流品味。

這一季的最新配飾中大量運用了時下流行的蛇紋元素,令男士配件也能顯得狂野而性感。另外,編織風格也被多次運用在這系列配飾中,巧妙地凸顯出個性民族風的意味,非常具有吸引力。

 

圖文來源:http://luxury.wincn.com/2012/trappings_0821/70082.html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