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01.jpg

 

秋冬西裝最重要的關鍵字——格紋,格紋西裝外套幾乎佔據每間名店櫥窗,而且是近兩季巴黎、米蘭時裝周內,最多時尚職人穿著的服飾,不同格紋紋理被裁剪成的西裝外套或大衣,成為紳士型男的新經典打扮。

 

2014111002.jpg

 

●Look 1:身材夠高的男人絕對要試試小腿長度的風衣,那會讓你看起來特別英挺。

 

2014111003.jpg
 

●Look 2:想穿出時髦的風衣造型,上Burberry的Art of Trench網站參考,最容易找靈感。樸素的素T、鮮豔的寬鬆九分褲和優雅的風衣混搭出Less is More的時尚態度。

 

2014111004.jpg

 

●Look 3:基本的黑、灰、駝固然是風衣界的經典色,但鮮豔的色彩更能為造型加分。

 

2014111005.jpg
 

●Look 4:主外套與褲子同色彩的組合能讓身材看起來高挑,搭配淺色上衣則營造出層次感。

 

更多資訊: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