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米爾Cucinelli

Brunello Cucinelli:喀什米爾羊毛之王

被稱為「King of Cashmere」的Brunello Cucinelli來自義大利,1978年創立品牌至今不過35年,已是全球最頂級的針織品牌,全因Brunello Cucinelli出品的針織不只質好、款式也出眾。

Missoni

Missoni:針織界的王者

形容Missoni是時尚界做針織的翹楚,大概沒有人會不服,創立於1953年的Missoni從小型針織工坊起家,有著典型義大利品牌的特色:家族經營、強調工藝與材質、對質感特別堅持。

Lucien Pellat-Finet

Lucien Pellat-Finet:針織界的後起之秀

1994年在紐約最高級的精品店發表了第一個系列,只有10件cashmere毛衣,在發表後獲得了超過400件的訂單,堅持只採用最頂級的cashmere羊毛,毛衣上圖樣以骷顱頭和大麻葉圖案聞名,所有顏色都經過縝密的設計再一針一針織進去服裝,所以Lucien的毛衣幾乎是一體成型,而且質輕保暖。

 

更多介紹:www.leecheen.com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