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西服大不同】

訂做西服,它可以用任何西服面料,做剪材自訂自己想要的款式,通常是由兩到三個裁縫手工製作。

簡單說明主要有哪幾項不同大家可以拿出自己的西服出來檢查檢查 !

合身西裝

►後領片做了加強,主要讓後領片更有立體感自然、舒適、沒有壓迫感才能表現出西服的垂墜度與優雅線條。

背心顯瘦

►縫製各部位的線路,要符合定身型,縫線鬆緊跟質地相適應,對稱部位要求基本一致;線路要整齊,不重疊,無拋線、跳針,針跡清晰好看,就都是訂製西服的基本工。

訂做西裝

►西服口袋、西服褲口袋都用使用 D 型環強化耐用度。

(圖片分享於:愛評-跟著領隊玩Sky) 力群西裝

►扣眼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小扣眼,可是很重要的在婚禮時可以插喜歡的花(例玫瑰),或是在上班時佩戴特色胸針便能低調又亮眼。

力群西裝

►西服口袋是可以放東西的喲、放一些小的、輕的、薄的物體在西裝上衣口袋,以保持其完整性,和西裝外套應有的形狀

力群西裝

►真開釦眼的袖口,手工縫製,並且釦子可選用牛角扣或琥珀扣,也有人選擇銅扣或者貴金屬釦子,通過工藝師高超的手工藝,一針一線的手工鎖眼,將西服的檔次拉高不少。

如果您訂製的西裝有以上說的任何一個項目,或是覺的自己的更好可以拍照上傳跟我們做分享

力群西服,背心,西裝訂做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