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穿西裝發履歷 200份工作飛來 


力群西裝

▲一名無家可歸的男子換上乾淨衣服並打上領帶,帶著標語紙板只為求職。(圖/翻攝自Syedih推特) 文章資訊來自: TVBSnews

許多人覺的面試隨便穿穿就好,但俗話說天助自助,想要別人幫助,需要自己先努力!依26歲的卡薩雷茲為例,他成為遊民,日前他下定決心,穿西裝打領帶站在路邊發履歷,沒想到竟然有200多份工作找上門。 教頭背心

不管在面試或是職場要穿著,如果穿著不合身的西裝就很尷尬了 ! 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當對方沒有深入了解你時,外表穿著和舉手投足傳達出的信息,往往會讓人先入為主。在面試這種關鍵場合,在還沒有深入交談了解之前,如何才能給面試官留下最佳的印象? 這時候無疑是“著裝”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在面試或進入職場這種正式的場合,西裝是最好的服裝,合身的西裝能體現你的自我要求和氣場。合身西裝

力群西服推薦您兼具正式感與休閒感整潔乾淨明朗嚴肅的風格,衣物主要為黑白灰及大地色系都是職場穿搭中比較常見的顏色,在搭配皮鞋。


背心顯瘦 1.黑色西服,穿以白色為主的襯衫和淺色襯衫做協調搭配。
2.灰色西服,可配灰、綠、黃和磚色領帶,穿白色為主的淡色襯衫。
3.暗藍色西服,可以配藍、粉色和橙黃色領帶,穿白色和明亮藍色的襯衫。
4.褐色西服,可以配暗褐、灰、綠和黃色領帶,穿白、灰、銀色和明亮的褐色襯衫。
5.卡其色西服,可以配黃、褐色和磚色領帶,穿明亮的銀灰、藍色、褐色和銀灰色襯衫。 力群西服,背心,西裝訂做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