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新郎應該選什麼樣的西裝?

婚禮男士都穿著現代西裝,但很多男生都是穿著普通的黑西裝就上台了,沒特色又容易和伴郎撞衫。那麼就讓力群西服來給大家推薦一些不一樣的時尚西裝吧,絕對讓你在婚禮當天成為焦點人物!

★ 英倫格子西裝!時尚風潮席捲全球!

▲適合各種膚色的新郎穿搭。裡面穿件馬甲,胸口精心疊好的口袋巾。再配一條領結,絕對是婚禮現場的搶眼主角!

★ 深色條紋西裝!Fashion穿搭

▲律師、銀行業、教育業男生的首選!深色的西裝加上整齊的條紋,嚴肅而不失時尚。配上一條領帶,一件小馬甲,讓到場的所有嘉賓都感覺你是個成熟可靠的新郎~

★ 灰色西裝!簡約雅痞風

▲橫豎紋理交錯的的灰色西裝、簡單的白襯衫和交錯的馬甲。絕對適合文質彬彬的男生,看似簡單的顏色,但其實一點也不簡單,最能體現格調的款式。

★ 黑西裝!修身剪裁

▲黑色西裝,經典搭配粉色馬甲和西裝外套,剪裁都是修身的款式,特別適合肩寬胸厚有腰身的男神。記得好多電視劇裡的主角都穿過類似的款式,年輕,紳士~

★ 亮藍西裝!氣場更足,更man!

如果你在平時的生活中也是一個時尚達人,那麼結婚的時候更不能錯過弄潮的機會。下面這樣的婚禮西裝,配上牛津皮鞋,絕對是你的首選!

 

 

力群西服定制 從每個細節 打造紳士摩登形象

讓任何體型穿上定制西裝都能紳士優雅、帥氣逼人!!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定制西服 最懂你的西裝》

為客戶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定制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成為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推薦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