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延燒全台,正港寒流即將來襲

寒流即將來襲男士們您的禦寒衣服準備好了嗎?

就冬天面料克重選擇,這裡有一些建議:一般來說,通常冬天300克是最低的要求,保暖性較好。另外,根據地區氣溫差異,北方可以選擇克重較高的,南方可以選克重低的,做為選擇。

就訂製西裝來說,挑選好的面料以及輔料是西服定制的基本原則,更重要的是量身、打版、手工縫製,只要把握好西服的這五大要素,在加上跟設計師好的溝通以及了解您對這套西裝的需求,例如結婚西裝,商務西裝,休閒西裝,就可以用最合理的價錢定製到專屬您的西服。

還在做大品牌的奴隸,那你就太傻了!

Giorgio Armani、BOSS、Vivienne Westwood這些大品牌成衣無人不知,但真的適合嗎? 量身訂製一套專屬西裝遠不用大品牌的售價,且有這合身以及高品質布料跟經驗十足師傅的作工,訂製出來的西裝這才是專屬您的西裝。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