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西裝

要訂做西裝之前,首先要知道的就是「好的」西裝應該要長什麼樣子! 好的西裝首先想到的會是「薩維爾街的裁鏠」他們奠定了男人時尚標準,從此英倫風格已成為所有男士追求的風格,英式西裝特色:劍領西裝外套、西裝褲與「側調節環」的設計。

英式西裝

西裝褲「側調節環』!

穿上燙好的襯衫在加上無皮帶扣環的設計! 在皮帶還未風行以前,裝有「側調節環」的西裝褲是在薩維爾街的高級裁縫才有的工藝表現,用「側邊調節環」調整自己適合的鬆緊度,讓腰合臀舒適的被西褲擁抱。這很有可能是你此身穿過最舒適的西裝褲了。

時尚穿搭

時尚穿搭有更好的選擇,不是只有穿很窄才叫帥氣。 力群西服唯有經典才能立於不敗,時尚是如此,生活態度亦然。 別在夏日讓您的下半身有淡淡的憂傷 品味跟質感的搭配方式,穿出男人極致風格

> 紳士西服

做紳士也可以穿的很舒適 男士混搭風,打造你的紳士穿搭之路 探索西裝褲的美好,就從這裡開始 單褶褲,雙褶褲也能夠更有魅力! 成為風雅紳士的造型關鍵要領 量身訂做

 

訂製西裝,一律採預約制,
讓您享有 貴賓級一對一 的服務品質,
臨時來店的客戶請先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師傅會再與您聯繫安排時間!
力群西服:0800-666-518|(02)2260-7673

力群官網:www.leecheen.com
Line id :@leecheen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