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衫,防皺襯衫,合身襯衫,穿出高質感-力群西服

對男性而言,白襯衫是衣櫃裡絕對不能少的單品。日常穿搭、商務會談、下班約會,只要配上一件合身的襯衫,不說讓人驚豔,但絕對得體。訂做襯衫是男士們寵愛自己的一個標識

undefined

合身襯衫,量身訂做釋放個人氣場 合身的襯衫

視覺上乾淨純粹,顯示身份、風範。合身不是貼身更不是緊身,對於每個人不同身型,通過恰當的剪裁,達到修身的效果。例如體型適中的,應當合身剪裁;身材偏胖,則鬆緊適當為宜;偏瘦的人,要留有一定的寬鬆度。 undefined
購買成衣襯衫,選擇有限,基本通過碼數來辨別。而單一的碼數一般不能滿足衣長、袖長、領圍、腰圍等全部合身的要求。力群西服透過一對一量身,結合客戶需求,進而剪裁設計出適合客戶氣質、身份、身形的品質襯衫。

undefined

襯衫面料質地

襯衫,防皺襯衫,純棉襯衫,滿足你對襯衫的需求

純棉襯衫算是每個男士都必備的單品。合身的純棉襯衫是著裝的基本要求,訂做襯衫是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個人氣質量身訂制,男士襯衫依品質定勝負,工藝細節跟面料品質是防皺襯衫制勝關鍵。
undefined
襯衫領可以說是一件襯衫的生命,但再好的襯衫,穿舊了領子都會變形,男士穿襯衫如果領子鬆鬆垮垮,整個人都會顯得沒精神,堅挺的領型是襯衫絕對不能少的,高品質的襯衫一定是具備領撐,領撐可以保持領子的筆直,固定式領撐是高級定制襯衫用於固定領型的輔料。襯衫頂級奢華輔料:縫紉線界的高奢侈品牌英國進口高士縫紉線,精選純天然的高品質貝母紐扣

undefined

純棉襯衫面料怎麼多,該怎麼選?

訂制襯衫主要以純棉為主,好的棉特質是絨長且細(長絨綿),透氣性跟光澤感都很好。在選擇高級面料時,除了面料的材質以外,我們常常從面料的紗支高低來判斷面料的好壞,因為紗支能從資料上清晰地描述面料的毛細度。

undefined

純棉襯衫面料支數

支數指的是線的粗細,用S來標示,100S也叫100支。單位面積上的支數越高,說明這個線越細,織物越薄。短絨棉是織不出來高紗支的面料的,這就是長絨棉的好處了。普通襯衫一般在60支以內,好的襯衫都在100支以上,到了140支已經柔軟到有絲質的感覺了。 因為紗支能從資料上清晰地描述面料的毛細度。

undefined

防皺襯衫,免燙襯衫怎麼選?

防皺分成面料免燙跟工藝的細節處理,在面料生產過程中就進行液氨技術處理,然後在規定的時間、溫度內進行將面料製作,不單是面料免燙,還對襯衫各部位進行細節處理,襯衫縫線處植入隱形嵌骨,定型拉伸不走位,讓純棉襯衫具備多次水洗後仍能保持良抗良好抗皺效果,同時透氣性、吸濕性,光澤感也很好。

undefined

力群西服選用頂級襯衫面料

選用頂級埃及棉及長絨棉100支紗為主,用單股or雙股紗線與傳統純正的加工工藝相結合,充分詮釋了頂級全棉襯衫面料的真諦。同時也散發著獨特的英倫氣質。全棉面料和頂級工藝的完美結合,對於品質有著超高的要求。力群西服將品牌的精髓在於將傳統,優雅面料和精湛工藝相結合,尋求世界上最優質的全棉襯衫表達出紳士品味。

undefined
好襯衫還是會通過細節、品質和工藝來打動你,一件穿著舒適的高級襯衫,就是你行走的名片。 LEECHEEN力群西服,每一步工藝都要求精益求精,才能有一件好襯衫的最終成型。高檔襯衫帶來的不只是舒適的穿著感,還是對高級生活品質的追求, 好襯衫,絕對不能錯過。
undefined

襯衫領型的選擇

undefined

男士襯衫領型有各種不同樣式,襯衫領型的作用是修飾臉部,選擇合適的襯衫領型可以增強面部立體感

undefined Classic Collar 標準領

undefined Spread Collar 一字領

undefined Button-Down Collar 領尖釦

undefined Shirt collar 古巴領

undefined Wing Tip collar 禮服領

undefined Band collar 立領

 

襯衫袖口的選擇

襯衫袖口是服裝中很小但很重要的一部分,是穿西裝除了領子唯一暴露在外的,襯衫袖口應在露出西裝袖子1.5-2公分,紳士的優雅就在這細節處

undefined
一般襯衫的袖口設計—個鈕釦夠用了,正裝出席的場合,建議法式袖口 法式袖口是雙袖口,折疊後用袖釦扣緊,非常適合在金融等許多行業的日常穿著

undefined
力群西服在一針一線中貫穿了對襯衫製作的敬重與熱愛,通過襯衫面料跟工藝的完美結合,保證細節精準。對於任何一位注重生活品質的人士來說,常穿的衣服並不需要太多,但一定要件件都有品質,要有摸得到的質感,除此之外,就是要剪裁得當、合身。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