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店應該如何挑選

訂做西服,首要如何挑選西裝店! 西裝店大概分為『成衣』『MTM固定版型』『Bespoke一人一版』那要怎麼挑選『真正的Bespoke西裝店』最簡單看這家店,有沒有提供半成品試穿以及店內是不是沒有什麼樣衣可以提供做試穿,因為Bespoke都是 每一件都是獨立打版量身訂製,並非MTM或是拿成衣來做修改販售這麼簡單而己。

undefined
面料跟工藝也都看的出來,以面料來說,Bespoke西裝店都採用天然的面料絕對沒有化纖面料,因為採用最頂級的工藝了為什麼還要用化纖面料來破壞這樣的品質,天然的面料如何選擇?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關係到西服的整體舒適程度以及日後的日常打理。今天我們就一起來探討一下如何挑西裝面料?

undefined

西裝店面料

西裝面料簡單分為Mohair 馬海毛、Wool 羊毛、Virg.Wool 初剪羊毛、Cashmere羊絨、silk蠶絲。在選擇第一套西裝面料時建議大家可以從手感和克重入手。簡單說,280-320克區間四季問題都不大,區間往上適合冬季,往下更適合夏季。克重高,更有“型”更好打理;克重低,更輕薄。面料的挑選首先要確定你的西服的用途跟季節。不同季節,不同場合,面料選擇不能一概而論。以春夏西裝面料來說

undefined

春夏混紡:90%Wool羊毛10% silk蠶絲

這款面料看上去較為輕薄,微微有光澤度,跟其他面料比較時較明顯。觸感會涼快一點,但主要是因為絲滑的錯覺,實際降溫效果還是麻更好。

undefined

春夏混紡:50%Wool羊毛30% silk蠶絲20% Linen亞麻

這款面料質感明顯,比較薄,涼快,適合做休閒西裝外套。這款和上面一對比,涼感度更強了。屬於純夏季休閒面料。

undefined
其他春夏適合的面料還有泡泡紗和全棉都是很好的選擇。

undefined
另外西裝工藝內裡、毛襯都是不能忽視的,西裝挺不挺,壽命長不長,靠的還是毛襯。根據毛襯覆蓋面積和工藝,一般有全麻襯、半麻襯和黏合襯。所以選購的時候不妨問問店員,你們用的是哪種內襯工藝?

undefined
全麻襯最貴,工藝要求最高。黏合襯最便宜最簡單的方法,只是用膠水把襯跟布料黏起來而以,耐用性非常差,清洗1次就會有面料上的起泡或其它問題跟退色的問題,成衣的西服大多採用這種內襯工藝,而半麻襯則是介於兩者之間。內襯工藝基本決定了一件西服的價位。力群西服均採用毛襯工藝製作,面料方面也都採用天然面料或是國際知名品牌REDA、Scabal、Marzoni、Ermenegildo zegna、眾多品牌面料提供給您做選擇,力群西服Bespoke量身訂製。

訂做西服為什麼麼要預約

很多客戶經常心血來潮覺得我現在有時間,那我現在預約訂做,可以肯定的跟您說已預約滿了. 訂做西裝不是簡單的『買賣商品』需要一定的耗時,預約好時間,師傅這段時間都是安排給您,不會接待其他客人(如有臨時客我們也會請留下資料再預約其它時段),所以如果你有事不能過來了,也請提前告知

undefined
力群西服是一家專業的西裝裁縫店,遵循三個基本原則:專業服務,最高品質和了解需求。我們只提供客制化訂做服務Bespoke,並非是你隨時想到超商來買飲料這麼樣的簡單。透過專業人員跟消費者進行溝通討論出穿衣的哲學。

undefined
師傅從每個人使用西服的時間跟場合,在依據每個人的風格並量身以及判斷身形,在依師傅的經驗為您提供建議,推薦最適合的款式,西裝面料跟您做討論量身訂做出專屬西服,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undefined
每件西裝都是可自由搭配的,西裝和秋冬大衣款式就有超過100種組合項目,西裝褲也有超過60種組合項目,以及襯衫更是超過200多種不同的組合,面料方面力群西服更是幫VIP客戶準備了超過上千種布料可以做挑選,只為了幫助客戶設計完美的服裝。

undefined
所以,在溝通上是非常費時的,如果一家量身訂做西裝的西裝店,是不需要預約就可以到門市訂做的,估計是沒能力為您創造出滿意的訂做西裝作品!其次,力群西服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所以預約可以讓您擁有本店完全屬於您的訂做西裝服務時間,且有專屬VIP停車位。 我們目的只為:使您能擁有屬於您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有意義的訂做一套專屬自己的戰服西裝!

undefined

預約步驟

 

 

力群西服定制 從每個細節 打造紳士摩登形象

讓任何體型穿上定制西裝都能紳士優雅、帥氣逼人!!

 

 


 

 

《力群西服  為品味而定制西服 最懂你的西裝》

為客戶打造質感,專屬於自已的手工定制西服。
堅持一人一版、量身訂製西裝服務,
成為眾多網友推薦台北西裝/西服首選推薦品牌。

 

立即預約GIF.gif

力群官網.gifPH官網.gif

免費line通話GIF.gif

或直接來電0800-666-518 | (02)2260-7673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