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力群西服 |

格紋西裝,一起穿格紋西裝外想像自己走在巴黎街頭!

suit0929-3.jpg

格紋西裝外套總是帶著法國紳士的氣質,西裝外套看起來精明幹練,格紋附在西裝外套上帶給它優雅的氣息,還帶點貴族風,於是格紋西外就散發出了一種浪漫而不做作的風味。這有點像是巴黎街頭的紳士帶給人的印象,俐落又不失典雅,看看大家如何搭配格紋西外,並穿出屬於自己的優雅吧!

suit0929-2.jpg

格紋西裝是時尚圈的經典不朽之作,總是和優雅有內涵的紳士型格聯繫在一起,在歷季的時裝週街拍中,無論當下的潮流風潮吹向哪邊,格紋西裝從不缺席,一直深受時尚弄潮們的喜愛。

不像傳統純色西裝那麼穩重,格紋西裝往往更偏向於休閒商務的非正式場合,其所散發的文藝範和英倫風足以令人神魂顛倒。

suit0929-1.jpg

格紋西裝總在經久不息間以最優雅的方式巧妙穿插在男士行頭中。在歷季的時裝週街拍中,無論當下的潮流風潮吹向哪邊,格紋西裝從不缺席,一直深受時尚弄潮們的喜愛。入秋的第一件外套選它準沒錯。

 

 

 

arrow
arrow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