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帶

領帶是西服穿搭中一個相當重要的元素,一個好的領帶可以讓你顯得時尚、端重,

如果搭配不好,感覺奇怪事小,要是讓自己被扣分或是不禮貌,那就不是玩笑了!

領帶的種類,讓你在穿領帶選擇搭配上,可以多一點思考,讓自己穿得更加的帥氣!

條紋


條紋領帶  

條紋領帶是一個讓人感覺端重,成熟,有魅力的款式,彷彿今天業績已經達成一般,
 
在穿搭上特別注意,橫條紋的領帶,盡量不要與直條襯衫搭配,盡量搭配素色比較好!


點印花色


點點領帶

 
點印花色領帶相當特別,雖然不是太正式,不過這樣的領帶有時候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受,點點的風格,配上一些簡單的襯衫,是不想太過於嚴肅時,一個不錯的選擇!

特色領帶

特色領帶
 
當一個人的位置,或是在社會地位相當高時,這樣有特色的領帶能夠凸顯身分地位。


 
一個好領帶是穿西裝的重要元素,希望大家都能夠用合適的領帶讓自己加分!
 
領帶種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群男士西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